日本财务部改变加密货币税率引起争议

日本Cointelegraph 6月25日报道,日本财政部长认为,公众不一定会接受加密货币交易税收的变动。

在上议院预算委员会会议上,日本的副总理Taro Aso表示,加密货币交易应该作为“独立的自我评估税”类别征税,而不是现在的分类“杂项收入”,他还对公众对这一“税收公平”问题的反应抱怀疑态度。

目前加密货币交易的税率最高为55%,如果更改其类别,则会带来20%的单一税,类似于股票或外汇交易。

Aso还在会议上指出,加密货币在国际金融领域的地位不确定。他还谈到区块链技术发展的重要性,但补充说,鉴于它是加密货币的基础,支持该技术可能会引起争议。

日本金融服务局(FSA)上周一直向加密交易所发布业务改进通知。在日本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check1月份的5.3亿美元被黑客盗取案件之后,这是其持续监管的一部分。

日本自行监管的加密货币交易所的两位副总裁上周在各自的交易所都收到了FSA业务改进通知后宣布辞职。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