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ther再度增发2.5亿枚USDT,用户希望其助推比特币价格上涨

据Omni浏览器的数据显示,由美元1:1支撑的稳定加密货币Tether(USDT)在6月25日又发行了2.5亿枚代币。

3月底,Tether发行了3亿枚USDT代币后,比特币价格小幅上涨。此举也遭到了Twitter上的批评人士的强烈反对,他们认为,虽然官方声称该稳定加密货币有有法币的支撑,但官方缺乏公开审计来证实这点,这使Tether一直饱受争议。

最近,德克萨斯大学(University of Texas)汇编的一项新研究表明,Tether是2017年比特币价格操纵的幕后主使,随后其首席执行官予以否认,这让Tether一度成为了新闻焦点。

今年1月,在发布官方审计报告之前,Tether就公开与其审计师撕逼,这对批评者来说无疑火上浇油。但上周一家律师事务所的一个非正式的报告声称,截至6月1日,Tether事实上持有适当数额的美元储备来支撑其代币。

莱特币创始人李启威(Charlie Lee)6月25日在推特上表示,发行2.5亿美元的USDT等于于向加密货币交易所存入等量的USDT——但这意味着,当用它们来购买加密货币时,并不一定会出现立即的价格飙升:

一般来说,这是价格上涨的前兆。当人们存入美元并取回USDT时,Tether就印发出来了。然后,这此USDT将用于购买加密货币。这类似于有人将2.5亿美元存入了交易所。当然,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会马上购买。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