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TC寻求法官批准指控涉嫌600万美元诈骗的My Big Coin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声称它拥有一个称为“My Big Coin Pay”的加密货币的管辖权,并已要求联邦法官授权其继续进行诉讼,声称加密货币一直在经营600万美元的欺诈行为。

CFTC声称,位于内华达州的My Big Coin Pay公司通过选择一个听起来像比特币的名字并且声称加密货币有黄金支持,从28个客户中挪用600万美元。CFTC在1月份起诉了我的比特币支付公司和企业家Randall Crater。一些人认为该诉讼是CFTC对加密货币的权力的一个指标。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称,被告虚假地表示该加密货币在多个货币交易所上交易活跃。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还称,Crater和一位助理Mark Gillespie从投资者那里收集资金,并将资金转移到个人银行账户,并将这笔资金用于个人开支。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认为,被告对My Big Coin的宣传是欺诈行为,其中包括对其使用,交易状态和价值的虚假陈述。

波士顿Zobel的美国法官Rya Zobel向双方提出了有关加密货币运作的问题。Zobel并未就卡特的请求驳回此案,但表示她会尽快作出决定。

Zobel向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律师质疑,监管机构有权对其所称的虚拟货币欺诈计划的经营者提起诉讼。

CFTC律师Jonah McCarthy声称虚拟货币属于该机构对商品的定义,并将其与黄金和其他贵金属相比较。

Crater律师Katherine Cooper说,My Big Coin不是商品,因为它没有未来的合约交易。库珀告诉法官,该机构已经已经越权。

美国对加密货币的管辖权仍然是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在另一起案件中,美国地区法官杰克韦恩斯坦在3月份在布鲁克林的CFTC可以将虚拟货币作为一种商品进行管制。

温特斯坦的裁决适用于比特币,即一种交易期货合约的加密货币,Crater的律师认为。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