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矿能否成就下一个“比特币”

据相关信息报道,这段时间部分人大、政协委员努力为区块链的发展而发声。随着区块链的飞速发展,各种有关区块链项目的产业越来越丰富,越来越成熟,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将来是否会出现下一个“比特币”呢?它既拥有挖矿能力,又能够快速落地应用?

曾经我一直以为墨客链是基于以太坊2.0开发出来的智能合约,不能通过挖矿来获取MOAC代币,只能通过交易平台的购买,才能真正拥有墨客链(MOAC)。前段时间通过认真阅读每周准时发布的墨客链(MOAC)周报(2018年春节期间也正常更新墨客链(MOAC)周报),才真正了解到2018年3月份墨客链准备上线自己的主网,也就是在墨客链(MOAC)周报上发现了墨客链通过SCS节点通过安装某些插件来参与用户自定义的共识过程。这个参与就是自定义的挖矿。由此可知,墨客链(MOAC)是可以通过挖矿来获得的。既然可以挖矿,那么墨客链(MOAC)是否值得我们运用昂贵的矿机来挖取呢?是否会成为下一个比特币呢?未来值得我们憧憬。

通过前段时间墨客链(MOAC)积极组建相关墨客社群、电报群,及时宣传墨客链(MOAC)的前景及发展进程。墨客链(MOAC)努力与相关合作单位进行沟通,争取早日达成合作意向。可见墨客链(MOAC)团队不但拥有深厚的技术水平,还拥有能力强的运营部门。通过对墨客链(MOAC)的了解,虽然未来其单枚价格不能达到比特币的高度,但是总体市值还是有机会的。

墨客链(MOAC)其独创的分层架构技术和子链技术大大增加了平台的扩展能力,可轻松上链区块猫等专属网络,可便捷上链试验新的区块链产品,因此被称作“众链之母”。墨客链(moac)以2-3年的技术优势,突破异步合约调用、合约分片处理和全领域跨链等当前业界难题,对合约的处理速度远远优于当前譬如以太坊等智能合约平台。

由于墨客链是底层公有链,未来随着在其链上的应用越来越多,使用墨客链(MOAC)的币友越来越多,1.5亿数量的墨客链(MOAC)自然变得稀有了。同时随着墨客链(MOAC)先进的分层架构技术、异步合约调用、合约分片等技术,势必比其它项目先一步运用到现实场景。由于墨客链(MOAC)在设计之初,就留有一部分数量的墨客链(MOAC)未来将通过矿机来进行挖取,但是矿机购买需要成本,需要消耗电能及矿机的折旧,自然会带来成本,做为投资者或者说商人,谁会来做亏本买卖呢?

随着投入区块链人才的进一步增加,区块链项目的成倍增多,未来是属于那些拥有深厚技术的项目,未来是属于那些能够适应现实,能够快速布置企业的项目。相信未来一定会有那么一个既拥有独特技术,又可以挖矿的“比特币”团队走上区块链的前台。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