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狂人行情分析:空气早日归零,还币圈身心健康

有些项目,真的让人无奈,抄袭一段代码,然后用很low的方式去发币,完全摒弃了区块链技术带来的革新,让圈外人误以为区块链技术是一个非常不靠谱的技术,抱着怀疑的态度不敢涉足。大部分国内项目,因为急功近利,想要快速的圈钱,很多基础设施都没有做好就出来发币了,所以很容易出现各种链上的bug,导致代币丢失,黑客转移,甚至是凭空产生。这种项目方我觉得大家以后都可以考虑不去关注了,如此低级的错误都会发生,只能说根本没有用心去做技术,币圈的我们允许一个新事物出现一些问题,也愿意给足够的时间发展区块链技术。但有些原则性的问题如果你去触碰,是很难被世人接受的。

最近币价一跌,利空开始满天飞,什么比特黄金受到51%算力攻击,出现双花攻击,什么美国司法部对比特币操纵进行刑事调查,什么EOS交易所不支持主网映射,等等等等,这些利空消息对币圈都是非常致命的,空头主打进攻的都是区块链的技术要害,所以这一波空头的收割应该是非常成功的,狂人曾经告诉过大家,消息永远是滞后的,所有消息都会在盘面上提前显示出来,消息的作用就是推波助澜,专门让投资者追涨杀跌使用的。所以往往当你看到消息的时候,已经逐步接近这一轮上涨或下跌的尾声了,这个时候往往是人们最贪婪和最恐慌的时候,你要坚守住自己的内心,这一切就很快都会过去。

行情分析

比特币:

先看个小时图吧:

这波下跌力度已经远远小于之前那一波了,这个我们从成交量就可以明显的看出,所以目前的比特币仍然是在配合消息出现下跌,也到了短期的尾声,如果想做短线抄底的,这个位置大概率会是一个不错的位置,当然整体趋势仍然不改颓势,如果要去搏反弹,记得小仓位,快进快出,如果比特币能够顺利跌到6800的强支撑,我们可以继续把仓位加大一些,为中长线的左侧建仓继续加码。

和5.11日一样,同样都是天量突破式下跌,第二天的量能都不足以持续杀跌,所以今天晚间币价回暖的概率非常大,反弹的目标位仍然在5日线附近,短期内空头释放基本完毕,直接下杀至6800的概率并不大,相反,在7300-7400一带出现小幅反弹将是大概率事件。所以此刻,无需杀跌,笑看行情,别人恐惧我贪婪,适用于任何短中长线的市场。

TRX:

今天爆出了负面新闻,孙宇晨被爆出各种人品问题,其实这些事情老币圈的人基本也都听说过,不过盘面上还比较稳定,并没有出现大幅下跌,只是随市场微幅调整,说明整体仍然有护盘情绪,所以短期跟随比特币反弹的概率较大,之前买入的暂时持币即可。

XRP:

颓势不改,联动为主。

ETH:

EOS又转出了大量的ETH,ETH应声下跌,量能放的不是很大,说明恐慌盘没有出来,从前天起,放量破位说明短期趋势已经走坏,逢反弹应该以卖出为主。

HT:

近期跌幅较大,今日小幅反弹,基本算是没跟着大饼联动,短期震荡行情还会继续,多空博弈非常明显,等待5日线的下移,短期反弹为主,难以直接反转。

EOS:

目前已经打到较强的支撑位,预计会出现一定幅度的反弹,从山顶跌下来已经到了膝盖,不具备持续性下跌的动能,今天量能放的也非常大,多空大面积在这个位置换手,说明很多投资者对现价是表示认可的,那么博弈过后,反弹将大概率出现。

山寨币今天我也总体看了看,没啥意思,大部分反弹较大的币都是因为大幅下跌后的报复性反弹,并不是盘整过后的拉升状态,所以基本都是短期的反弹,短期反弹如果你追进去很容易会被套,因为很难具备持续性,所以希望大家谨慎谨慎再谨慎,整体行情主流币基本都已经走坏,熊市将会持续,除了抢反弹以外,别忘了逢高减仓哦。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