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狂人行情分析:电话线时代的区块链,炒作方向非常确定

自从创业研究院以后,发现每天的工作特别充实,以前在家呆着,每天写写文章,维护维护粉丝,和圈里人交流交流业务,每天也忙得不亦乐乎。自从这两天开始上班以后,发现创业真的不容易,每天公司需要什么,你就要顶上去干什么,说白了,老板是给员工打杂的,你打杂打的越专注,你的公司就会发展的越好。关注狂人的粉丝很多都是见证了狂人从0-1的艰辛,其中不乏有很多了解公众号行业的朋友,完全没办法相信这么一个公众号从始至终只有狂人一个人运营,可以说是一个人做了10人创业团队的事情。狂人一路坚持的动力在于你们,尤其是在这样熊市的行情里,更需要一种来自远方的希望和信仰,在金融市场成功的秘诀就是坚持,只要有一天我们坚守到下一波牛市到来的时候,我们会再次成为风口上那只飞起来的猪。狂人曾经也跟大家说过,当熊市来的时候,就是枪林弹雨向着这些猪扫射的时候,如何活下来,才是现在最应该做的事情。昨天狂人听到一句话觉得很有道理:牛市融资,熊市投资。

这两天关于区块链行业,狂人也做了很多思考,希望通过文章能够记录下来,或许未来有一天,当我们再次想起的时候,能够回忆起我们曾经为什么成功,为什么会坚守在一个尚未成熟的行业。人的一生只要能够坚持两次正确的事情,就可以实现人生的自由。第一次,你的机遇会让你获得百万或者千万的财富,第二次,你的人生就圆满了。如果至今你都没有遇到一次机遇,你可能需要考虑是否是自己的选择问题,是否还记得当初进入社会最激情的初衷,是否一路奔着自己的目标去努力实现,如果都没有,我相信现在都还为时不晚。

接着刚才的行业思考去说,狂人觉得,目前区块链行业仍然处于互联网的电话线上网时代,我们要考虑的问题不是如何实现漂亮的应用,而是要考虑我们的带宽是否能够支撑这些应用,所以狂人认为,在未来1-2年之内,仍然不是应用币的天下,相反,仍然是以技术为主导的代币天下,以太坊的成功并不是偶然,而是在于一个天才少年对区块链技术的理解,主网上线几年的时间,完善的技术并没有带来很多的bug,现在很多代币同样希望上线主网,却发现上线后bug重重,和当初的架构设想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这是技术的不成熟导致的,区块链是以技术为主导,金融和互联网为辅助的行业,这三者缺一不可。所以,在狂人看来,近1-2年,我们应该以技术炒作为主线,诸如ETH,EOS的公链都出现了赚钱效应,后面还会有区块链3.0,当然这个3.0不只是说说,而是真正的技术极客做出来能够让应用更好落地的网络,让电话线时代真正进入宽带时代,进入宽带时代以后,未来还有光纤时代,只有当区块链技术和互联网现有架构能够匹配之时,才有可能让现有互联网的应用大规模落地,在此之前,技术将会主导数字货币行业的发展,当追赶上互联网的基础建设后,才会是大规模应用型代币的超级牛市。一点点自己的思考,欢迎拍砖。

行情分析

比特币:

比特币再次进入了缩量期,最近的行情就是这样,勃起一下,就会马上缩量,无论是多头还是空头都是这个套路,那么这个位置的震荡行情就会在所难免,这两天走势比较关键,如果比特币能够延续上涨,那么后市将有望挑战6800-7000的压力位,但按照目前市场情绪来看,延续震荡的概率更大,在这个位置,震荡的时间越长会对多头越不利,因为持续在压力位下方震荡不突破的话,会助涨恐慌情绪,会再次回到盘久必跌的格局,所以如果该位置震荡超过一周以上,那么短期内应该把抄底的仓位止盈为主,目前币价在5日线上方,还可以暂时持有。

图中方块部分是半年以来的震荡箱体,如果短期内不能迅速收回箱体下沿,将会出现中期的阴跌行情,所以这个位置比较关键,如果再次选择向下,那么我们继续看戏就好了,不要随意抄底,熊市好好工作,牛市出去旅游,短线投机不可取,趋势性行情才是赚钱的关键。所以比特币短期内窄幅震荡为主,如果一周之内不拉回箱体上方(6600),那么将面临再次回调的风险,这一两天风险不是很大,我们可以等待主力的选择,狂人倾向于会回到箱体震荡,目前不具备持续下跌的动能。

ETH:

对比btc会发现走势相对较弱,btc还在5日线上方徘徊,ETH却被5日线向下压制,说明短期多头力量不够强力,那么会弱势于主流币,暂时不考虑操作他。

ETC:

昨天出现了较强的反弹行情,这也是前天K线出现较为抗跌的走势之后,在昨天的行情分析中狂人提示大家的,既然仍然强势于主流币,那么后市仍有机会出现向上拉升的行情,目前位置从历史来看处于低位,所以仍然机会大于风险。

TRX:

主网上线,被各种大神诟病代码抄袭,东拼西凑的代码一定会出现很多BUG,主网不是那么好上的,诸如EOS这么牛逼的技术,上线之后也是漏洞重重,所以波场未来的路,可能将会比较危险,建议大家控制好风险,谨慎参与。

EOS:

昨日放量报复性反弹过后,今日随主流币小幅回落,并且出现了缩量的行为,说明EOS目前的独立行情是不存在的,但短期既然大概率看好主流币,那么EOS的反弹较大概率在震荡后会继续,压力位9.5附近。

HT:

之前投票恢复时间说是月底,所以近期币价出现了一定的复苏,但4.2的压力非常大,短期内突破上去会相对较难,需要一个利好的契机,或许才有突破的可能。一旦HT再次站上4.2,则有机会出现持续的向上动能。

今天虽然大饼没有太大的涨跌幅,维持在震荡水平,但我们可以看到山寨币有逐步启动的迹象,这说明市场的大资金观望情绪有所减弱,逐步开始了一些山寨币的炒作,所以狂人判断大饼向上的概率比较大,这也是市场给我们的一个信号,如果山寨币能够持续向上,说明大饼的中短期反弹将会继续,但请大家记住,反弹不是反转,更不是见底,反弹只会延长熊市周期,但是我们要顺应市场,赚钱在这个市场才是硬道理。

山寨币反弹幅度较大的仍然以超跌币为主,所以大家可以去选择一些持续下跌尚未反弹的进行埋伏,要运用放量法则,在底部出现放量买入的会有更大的概率大幅反弹,缩量阴跌的暂时不要考虑操作。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