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警告几个未授权运营的加密货币平台

法国金融市场监管机构AutoritédesMarchésFinanciers(AMF)周一警告说:“公众反对一些公司未获得授权提出非典型投资”。

AMF是一个独立的公共机构,负责确保投资于金融产品的储蓄得到保护。关于透明度,没有投资报价,没有注册编号或AMF事先批准,不可直接在法国上市。

法国警告了多个未经授权的加密货币平台,监管机构还发布了四个“新的未经授权的网站,提供非典型投资”。这四个网站是bitoraxe.com,solutioncrypto.com,solution-crypto.com和connect-coin。FR。在撰写本文时,connect-coin.fr已经离线。其他三个仍然在线,但solution-crypto.com会将所有流量重定向到solutioncrypto.com。

AMF先前发布了15个未经授权提供加密货币投资的网站列表。监管机构维护三个未经授权的网站列表-一个用于外汇产品,一个用于二元期权,另一个用于其他商品,包括钻石,葡萄酒和加密货币。该机构去年7月开始对黑名单网站进行跟踪,并于12月开始加入加密货币网站。

AMF一直在通过其接收投资投诉和索赔的Epargne信息服务中心追踪加密货币的亏损投诉。在上个月的AMF年度报告演讲中,主席罗伯特·奥菲勒说:

在今年头四个月,在我们的Epargne信息服务中心处理的4,000多个请求中,有700个涉及加密资产,有近250个索赔或报告中有超过900万欧元(约合10403万美元)亏损。

他补充说,加密货币已经接管二元期权和高杠杆差价合约(CFDs)成为最紧迫的问题。

法国目前正在为初始代币发行(ICO)制定法律框架,预计明年将完成。该机构2月份开始限制比特币衍生品。今年4月,该国将加密资本收益的税率从45%降至19%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