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特勤局高官:隐私类加密货币值得“国会关注”

美国特勤局的一名官员上周呼吁国会对加密货币的潜在立法行动进行权衡,这些加密货币具有隐私增强的特点。

在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会议上,美国特勤局调查处助理副主管Robert Novy表示,这个问题值得“国会关注”。

根据已发表的证词,Novy说,我们还应该考虑采取更多的立法或监管措施,以解决匿名性增强的加密货币相关的潜在挑战,管理旨在掩盖区块链交易(即加密货币桶或混合器)的服务和加密货币矿池。

虽然Novy没有提到任何具体的隐私加密货币,但美国官员之前曾提出相关担忧。去年1月,在纽约市联邦调查局网络部门工作的特工Joseph Battaglia提到加密货币monero已经引起其他官员的担忧。

鉴于美国国家立法机构的议程速度缓慢,立法者不可能很快采取具体措施。尽管如此,Novy仍然要求国会时刻关注这个问题。

他表示,当前情况下,国会仍然需要继续关注这个问题,以确保执法机构保持对关键证据来源的合法获取,不管这些信息在何处或以何种形式存储。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