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文胜新游戏:aisi币一天最高涨数万倍,单枚价格几百万

自从搞起来经济,收藏的人就多了,大都是一些早期搞投资,私营企业,包括一些贪官污吏。以前的官商“互通”大多是以现金,后来经历了经济快速发展期之后,慢慢开始了“打老虎”行动,越来越多的贿品开始转换成收藏品,如“名家字画,珍贵邮票,稀石玉器”等等,这样风险就会略小一些,毕竟收藏品的估价是不确定的。

人固是如此,当把温饱物质的追求解决之后,开始了“精神追求”,这是一条岔路口,有人就变成了“菜文胜”。其实现在的区块链完全看不出任何去中心化,全是伪命题。矿霸主导“比特币”,超级节点控制导“EOS”,比特大陆扼住“矿机”,交易所大佬们独断“上币”,一帮"菜文胜"手拿大刀,愣是把去中心化搞成了百分之99控盘割韭菜的BEC。

“区块链革命”一书曾经提到过,其实真正的区块链技术是弱中心化的,完全的去中心化是乌托邦幻想,当由去中心化慢慢转向中心化,社区的管理更简单,而也更容易产生黑幕。如果比特币不是被早期投资者,矿池,极客领袖掌握大部分话语权,比特币就不会在几年的时候影响如此之大,财富效应使得更多的人力物力财力去持续输出,增值小部分人持有的大部分筹码,而这也是28定律。

最近菜文胜继BEC之后,又搞了个引爆币圈,未来可能影响甚大的社区,其中不乏商界名流,包括影视巨星等等。不过这一次完全从之前的暴力屠夫的形象进化成“极致高端的海天盛筵”,AISI也成了奢侈品,并有可能作为“贡品”。

极致游戏AISI

看整个虚拟币发展,凡是起步低的,社区小的,控盘严格的这类项目发展发育都会非常快,另外早期社区人员越少,素质(执行力,跟人品没关系)越高,未来的发展速度也会越快。这是历史的经验,我们可以去看一下之前几百倍,几千倍,几十万倍的那类项目,是否都有以上特质。

近日蔡文胜搞了一个社群叫爱思群,直接上了交易所。进群门槛数百万,人数接近500人(全明星系列)。

进群的每个人参与空投一枚aisi币(总量500枚),相当于每一枚价值数百万(不排除小圈子价格非常低),昨天8点40上线交易所,截至编稿时,价格炒到14600USDT,涨幅达93543%。

再来看以下K线,吓死人不偿命,开盘不到4000USDT,最高炒到1000万USDT,目前稳定在14600USDT,这下山顶那批人割的有点痛呀。

再来看看交易深度,差价1.3万USDT,代表着交易共识还是差距很大的,价值认可差距千里。

问题的关键是,当初洗脑时,这些大咖是这么说的:aisi这辈子不会卖的,不靠这个赚钱,就是为了信仰。那么请问上面被砸的币是谁出的?

据了解,该社区在一日内就完成了共识、赠送、交易所主动上币,币宝和库神硬件钱包主动支持等,单币价格突破400万人民币(后来又跌成屎)。

接下来社区将逐步升级,AISI令牌将可享受所有链上项目的天使、基石份额,并拥有项目Token空投优先权限。

爱思是国内第一个区块链社区,创始人为币圈最早期的老韭菜,半数人早已实现了财务自由。毫不夸张地说,爱思社群囊括了中国半个区块链行业。

小社区,大设想,是助力区块链,还是恶心币圈。通过画饼充饥是币圈大佬爱玩的,而可怜那些盲众,接了AISI的盘。高级版本的BEC,玩坏了一个再接着玩另外一个,这样下去社会财富全被分配到他们那儿了。

总结:

最近币圈乌烟瘴气,有些话题实在不想提及,因为玩的太烂了,类似什么OK期货维权,EOS与360,等等这些问题。所有这一切舆论,其实就是为了收割韭菜嘛,还有玩杠杆输钱就去跳楼的,闹事的,只想说:HARRY,WE ARE WAITING!

然后楼顶的三个人如是说,

甲:you jump,i jump。

乙:NO,you first。

丙:after you guys!

等在楼下的人都开始暴躁了,而他们仍在互相谦让。

败类越来越多了,正如很多老韭菜远离国内项目一样,我觉得这一恶性循环短期内仍不会变,不过个人认为可以把这个当作选择策略,但是也不排除少部分做实事的。

Aisi币如果不受监管,正常趋势下,可能还会有爆炒的概率。AISI圈子和这种模式有着无限的可能,也有着无限的风险。据悉,目前已经有人卖掉房子只为拥有一个节点。

大佬们的想法,大佬们的手段,不可能被掌控的,跟着他们,一定是一步天堂,一步地狱。各位需谨慎对待,心存敬畏把。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