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狂人行情分析:狂人认为底部应该在这个区间

高手死于抄底,下跌趋势不言底,这样的行情具体会走向哪里没有人能够真正预测,但一定会有人预测正确,因为下面只有5000,4000,3000,2000,1000,0这几个关口了,归零的可能性几乎没有,如果归零早就归了,不会到所有人都认为他有价值的时候在归零,所以还有5个选择,大家随意猜就好了,狂人估计每3个人就有一个能猜对,因为跌到1000和2000的概率也非常低,如果按照比特币历次熊市跌幅来看,一般都是距离顶部80-90%的跌幅,这应该也是赵东预测的2000-4000美元是底的理由吧,不过狂人认为,这次熊市和历次有着较大的区别:

人们对区块链和比特币的认知和以往完全不同,以前的市场是绝望中产生希望,现如今的市场是大家都在等合理的布局位置,看好未来。

机构大量入场,无论是金融机构还是币圈的知名VC,亦或者是一些币圈的基金或矿场,都有着大量筹码。他们的存在会让数字货币这艘船更加稳健,所以跌幅和涨幅的幅度也会变小。

没有一个行业的人像币圈链圈的人这么拼,每天平均睡眠在4-6个小时,其余时间全在工作,没有性生活也没有家人朋友,局外人充满对从业者的敬畏,有这样一群人努力,币价凭什么想以往一样跌幅超过80%呢。

所以综合以上几点,狂人觉得这次的大底很可能在4000-5000之间,并且距离5000不会太远,当然这仅仅是个人的预测,当行情如果真的走向5000以下的时候,狂人相信会有非常多的投资者认为会跌到4000,这是人的心理,所以在这个时候见底或许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市场选择。

行情分析

比特币:

持续走出了下跌趋势,反弹行情仅仅延续了一天,市场情绪极度低落,没有人愿意在这个位置去买入,大家都在等待下跌趋势的结束,从日线来看,今天早间跌破了4月初横盘的6600支撑平台,那么下方短期内就没有什么支撑位了,不过从突破力度来看,并不是有效的突破,所以预计行情会出现反复,当然,反复过后还是大概率跌破6000的整数心理关口,随即可能会再次出现恐慌盘,出现大阴线。所以近期行情没太多可说的,以下跌为主,震荡反弹为辅,每一次触碰5日线将是短线减仓的机会,我们暂时观望休息就好,不要随意被市场的反弹骗进去,除非这个位置出现超级放量反弹,那么该位置的支撑才有可能出现反转行情,除此之外,保持清心寡欲的状态,是目前最好的方式,否则这样的行情,只会让你越操作越怀疑人生。

如果不能够在6500附近出现放量的反弹,那么6000这个位置其实就是纸老虎,并没有太多实质的支撑,所以,不要对该位置抱有太大的期待和幻想。

ETC:

这个狗庄还是骗了炮,每次的套路都是一根大阳线接着就是一根回来的大阴线,对这种玩法真的很无语,1年多了,您那币价从来没变过,人家都几万倍几百倍的涨,您连一倍都没上去,为什么这个熊样自己心理没点逼数么,一次一次的消耗社区和支持者对你的信任,未来再想翻身会越来越难,要是真厉害,可以洗个10年,把筹码都洗到自己手里再拉升,让所有人都坐不上这辆车。今天下跌量能比较有限,如果明天不能出现上涨反包,那么理应止损出局,错了就是错了,喷归喷,但还是要敬畏市场。

EOS:

节点竞选即将进入高潮,币价却连连下跌,这并不是很符合逻辑的一件事,所以对于EOS的下跌空间,狂人认为相对比较有限,毕竟后面竞选的时候,还会有资金介入投票,下方强支撑位在9和7.5,如果对柚子看好的,可以分别在这两个位置附近进行补仓,等待他后市竞选时的大幅反弹,这跟HT投票其实本质上没有太大区别,所以当竞选真正进入白热化的时候,还是会有一波不错的反弹,毕竟,供需关系才是币价涨跌最本质的原因。

HT:

投票暂停对他的影响也比较大,所以下跌属于正常情况,也和昨天分析的基本一致,所以没啥说的,短期内继续联动大饼为主,下跌调整成为大概率。

其他的币也不讲了,山寨币也没有赚钱效应,所有币都在普跌过程中,普跌代表的是一轮下跌的初期,到了中期会出现下跌分化,后期才会出现强势币引领反弹行情,所以完全不用着急操作,休息为主,山寨币有很多已经逐步走向了归零之路,当80%该归零的山寨币都归零了,市场才能有所好转,资金才能更好的转向那些有价值的币种,短期市场仍然没有新增资金入场,所以这种无奈的行情,大家要继续坚持下去,可以失望,但不要绝望,前方的路会很光明。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