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首席执行官Lloyd Blankfein否认比特币交易谣言

高盛(Goldman Sachs)首席执行官否认了去年的一份报告,称该投行正在推出自己的比特币交易平台。

据《华尔街日报》10月份报道,该计划处于“早期阶段”,并称消息来源是熟悉该进程的人士。

该媒体当时的报道:“该人士表示,高盛尝试涉及货币交易部门和银行的战略投资集团,这意味着该公司认为比特币期货更多的是作为支付方式,而不是像黄金这样的价值储藏。

在周三召开的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高盛首席执行官Lloyd Blankfein在接受CNBC电视台的采访时说,这个报告“不正确”,尽管他的评论意味着高盛可能有朝一日向这个方向发展。

他告诉CNBC电台,“我们所说的是我们正在开放是指我们正在为一些期货客户结算比特币期货,我们是一流的经纪人,所以如果我们的客户要这样做,我们也会这么做。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开始做比特币主营业务,我们还没有做多或做空比特币,也没有做市。”

该电台接着询问Blankfein,他的家人是否参与了投资比特币,他回答说:“我的话不能代表我所有的家人,你要知道,他们当中有很多是千禧代孩子。”他继续补充说:“但是,大人们都没有。”

Blankfein发表该言论的几个月前,他还对比特币表达出了开放的态度,在那段时间里,包括摩根大通(JPMorgan)首席执行官Jamie Dimon在内的一些著名华尔街人士曾谴责加密货币是“骗局”。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