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狂人行情分析:在这个点位抄短底,具备较强安全性

关于昨天的大会,很多人对狂人的观点提出了质疑,狂人认为可能是有些误会在里面,所以今天再次表明一下态度:

狂人坚决拥护国家领导人,尤其是伟大的领袖,心存感恩和敬畏,狂人的梦想是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中国站稳世界第一经济体,无论如何我们要将几代人的胜利果实继承下去。

关于主办方,关于媒体,其实是一个巴掌拍不响的事情,狂人没有任何偏向色彩,双方均有过错,主办方邀请特型演员错在先,媒体扩大事件错在后。

希望区块链行业能够蒸蒸日上,这样数字货币市场才会继续走强,才能真正的让我们投资者赚到钱,如果行业玩坏了,最受伤害的还是我们每个人的利益。

关于一些被站台的媒体,手撕自己的LOGO也无可厚非,无意特指图片中的媒体,经过亲自调查,里面的确有很多公司都是未经同意直接摆上去的。

基于以上几点,狂人写出了那段文字,可能有些地方因为生气略显偏激,但绝无大家误会的那层意思,字里行间是对于一些无良媒体的抱怨,因为这些媒体不仅仅出现在昨天,从前他们黑过项目方,黑过大v,黑过交易所,给他人造成伤害后却无需付出任何代价,没热点就制造热点蹭,有热点的时候扭曲事实蹭,所以对于这些媒体狂人一直看不惯,只希望他们还币圈一个清静,去年的币圈,没有这些嘈杂的声音,投资者都在默默的赚钱,今年的币圈,非常混乱,入场的投资者90%以上赔钱,未来的币圈,需要等这些媒体不再发声,才有新一轮大牛市出现。

希望大家能和狂人一起,抵制这些无良媒体,关于大会,我们也不再讨论了,事情已经过去了,只寄托于未来的主办方能多动动脑子,即使不能有效的推动行业发展,也请不要利用莫须有的东西损害我们的朝阳行业。最后希望大家一条心,为了共同的利益,携手共创下一个百倍空间。

行情分析

比特币:

没太多的行情,除了震荡下跌以外,实在没太多可讲的,行情走的非常弱,前天量能缩小到极致后,昨日变盘放量向下,5日线持续压制币价,每次币价触碰5日线都会再次向下,这是比较明显的空头趋势,但我们也可以看到,随着下跌的幅度和时间越大越久,向下做空的成交量也越来越小,空头的力量逐步乏力,距离反弹就越来越近,每当你想要放弃的时候,一波小幅反弹就会随之而来,这就是市场,这就是人性。

昨天放量跌破了连续4天把守的7300支撑位,再一次出现了放量有效跌破,那么短期7300将成为一个弱压力位,币价持续震荡向下是大概率事件。从前期平台支撑来看,6700附近仍然具备较强的支撑,之前在该位置出现了筹码密集换手,所以具备一定的支撑力度。

所以狂人预计比特币跌到这个位置,会出现一波比较不错的反弹行情,因为空头已经乏力,多头的反扑会随时到来,熊市就是这样,币价会在一个区间内反复震荡,反复反弹,反弹一波比一波弱,最终杀出恐慌盘,逐步走平筑底,筑底过后才是下一轮牛市,从时间周期上看,尚需时日,所以我们继续投机为主,行情不好的时候,大家多休息休息,该上班就上班,该放假就放假,别天天跟行情较劲,在错误的趋势里,无论你付出多大的精力,都不会有太好的结果,每天看看狂人的文章,狂人帮你盯着行情,这就足够了。

ETH:

500附近有个小支撑,但目前来看很难撑得住,因为大饼的持续下跌,会带动这些主流币联动,昨天比特币跌幅并不是很大,但我们可以看到,像ETH,ADA,BCH这些主流币均出现了较大的跌幅,这说明资金整体对后市的不看好,纷纷出逃,并不是一个很好的迹象,所以未来一段时间总体赚钱效应不会很强,只会出现局部性机会。大家还是要把仓位控制好。

该位置有反弹5日线的需求,但触及过后,仍然以向下震荡为主。

ADA:

被某评级机构评了BBB,总体上其实还是认可了他的技术方向,只是认为代码开发活跃度不够,狂人觉得这在老外的项目里面真的很正常,我看了很多老外尤其是欧洲人做的项目,通常白皮书的规划都是1年1-2个版本,和国内的那些空气白皮书相比确实慢了很多,不过人家是认真做事情啊,开发人员和项目创始人的靠谱程度,也会决定一个项目能否出现长期的价值。

短期出现反弹,但不具备太好的持续性,预计触及5日线后,再度回落的概率较大。

LTC:

莱特已经缩量跌至谷底,接近上一波下跌的前低,跌幅较其他主流币更大。今天出现了明显的抗跌行为,大饼下跌已经无法带领他继续破位下跌了,所以短期可能会出现一定的反弹行情,不过总体弱势行情下,反弹空间也同样有限,看看主力对前低位置是否有持续坚守的意愿,如果连续不跌破,我们可考虑买入等反弹。

EOS:

360今天爆出的新闻算是刷屏了今天的币圈头条,所谓EOS的超级漏洞爆出来以后,币价出现独立下跌,直接触及11美元附近的支撑位,随后出现了一定的反弹。狂人认为,所谓的漏洞其实纯属正常现象,苹果手机没有BUG吗?微软没有BUG吗?难道出现了漏洞就要关门大吉吗?这完全是两码事,出现问题不要紧,重要的是看这个问题是否能解决,据BM团队的最新回应,该问题已经基本解决,无论是计算机系统还是区块链技术,出现漏洞都是正常的,所以无需过于惊慌,今天二级市场的反应有些大了,随着事情解决,有可能会走出下影线行情,但在12.2附近已经留下了大量的套牢盘,所以短期内在10.9-12.2窄幅震荡是大概率事件。如果跌破10.9,那么新一波下跌浪将会来临,理应短线止损。

HT:

随着利率走低,币价也再次挑战支撑位,今日仍然是放量下跌,走势并不理想,后期回踩2.8支撑位概率较大,主要是整体行情不加,震荡走低在所难免。中长期看仍然处于正常回调阶段。

山寨币今天赚钱效应仍然较弱,除了一直震荡走高的CMT以外,THETA今日上币安收出了较长的上影线,其他均没有太大的赚钱效应,所以总体仍然以不参与为主。CMT持续震荡走高,近期加速上行意味着风险逐步临近,应随着上涨逐步落袋为安,theta则由于上交易所的意外拉升延缓上升趋势,后市回调概率较大,所以整体行情大家继续以观望为主,仓位不可过重,待比特币打到强支撑6700时,可采取短线抢反弹的策略买入你被套或者看好的币种,摊薄成本。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