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金融监管局(FINRA)前董事加入Befund顾问团队

最近,随着项目的快速推进,Befund凭借其在区块链方面独特的优势,不断在全球战略布局和金融财经领域吸收国际精英加入。就在近日,又一位全球金融领域的重量级人物,美国金融监管局(FINRA)前董事Donald B.Clanton先生宣布加入Befund全球顾问团。

Donald先生拥有美国金融,证券,基金,投行领域近50年的工作经历,Donald先生曾经担任美国金融监管局(FINRA)董事和美国孟菲斯市投资银行协会的主席。此前曾担任美国Evolve Bank&Trust’s SBA Division的董事会成员及总裁,美国私人投资银行Duncan-Williams的执行副总裁及COO,美国Capital Markets的执行副总裁。Donald先生还曾经担任美国国家商业银行旗下商业投资集团的总裁。在Donald先生的带领下,美国Union Planters投资银行集团迅速成长为美国东南部最有影响力的经纪公司和投资银行。Donald先生在商业银行,基金,证券,投资银行,SBA和抵押贷款银行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庞大的人脉。

对于Donald先生的加入,Befund COO(首席运营官)Chris表示:“Don是我在美国投行工作期间的顶头上司,他的行业经验,执行能力,管理技巧和敬业精神让我非常敬佩。能够获得Don的认可和加入,我们非常的荣幸。Befund的愿景是,基于去中心化的区块链,构建一个加密数字货币基金平台,搭建从LP(基金投资者)→GP(基金管理者)→区块链项目→LP(基金投资者)的完整生态圈。在这一愿景下,LP与GP,GP与基金项目之间的合作,包括基于智能合约的加密数字货币基金的建立,投资,管理,运营,法务,交易等都需要有丰富经验的精英人士进行金融,项目,法律等各方面的匹配和对接,从这一角度讲,有着美国金融投行领域丰富经验和人脉的Donald先生的加入,对于Befund整个生态圈的快速建立、健康运转,必然会提供强力的支持。”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