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奇猫TQC预售首日14分钟售罄 两大利好用户点赞

2月1日,备受区块链行业追捧,引发媒体大量报道的泰奇互动“泰奇猫(TQC)娱乐云终端”(简称:TQC)于11:00开启首次预售,价格999元,41万预约用户抢购1万台TQC,14分钟售罄。

记者了解到,泰奇猫TQC第二场开放预售将于2月2日上午11:00开卖,仍然是限量销售。不过与今天预约用户优先购的规则不同,明天抢购活动将面向所有互联网用户开放,此前未预约TQC终端的用户,也可以登陆http://tq.ultrapower.com.cn参加抢购。

在正式发售前,泰奇互动官方连续放出两大利好消息。一是TQC设备出售总量仅50万台,首批也将限量发售。也就是说,未来市场中会有50万TQC设备运行,保证了积分发放的公平性;二是泰奇互动用于团队激励的1亿TQC积分,锁定期为18个月,此举表明了泰奇互动对TQC积分未来的成长信心。泰奇互动宣布的两大举措,在业界引起用户的疯狂点赞支持。

最后特别提醒参加本次预售的TQC用户,泰奇互动还将拿出500万TQC积分作为额外奖励,均分给参加本次2月1-2日抢购成功的用户。

TQC用户交流群:633358718

TQC官方微信公众号:TQC_cloud

TQC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387034862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