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tGo承云首发 交易首日逆势上涨220%

2018年2月9日15时,ZatGo承云首发CoinEgg。这个被广为期待的区块链落地应用项目在交易开放的首日便逆势上涨220%。

在经过一轮小幅调整后,北京时间16时ZAT开始维稳,涨幅稳定在120%左右。在首发两小时内交易量突破1000万,涨幅最高达220%。大家对ZAT树立了坚定信心。截至发稿,ZAT首日最高涨幅为220%。

有投资人表示:"ZAT首发让我们看到了承云的实力和执行力。承云是一个很棒的品牌,我们相信承云的价值!"

ZatGo承云首发逆势上涨超出市场走势预期,却也在意料之中。

投资人表示:“ZatGo承云在春节前夕首发便迎来第一波小高潮是情理之中。临近春节,春运成为了与每个人切实相关的问题。整个中国进入一个返乡高峰期,全国有20亿人次参与这个地球上规模最大的人口大迁徙,机票、火车票、用车等出行产品的需求激增,承云大出行平台的流量也将有新的突破。

在ZatGo承云启动之初我便开始关注这个项目,ZatGo是立足大出行行业的区块链落地应用项目。ZatGo要做的是打破目前出行行业的数据隔阂,将区块链技术与token支付做到真正落地,打造一个开放、公平、透明、互信的大出行生态联盟。当时ZatGo大出行平台的月流水就已经突破了1个亿。这样一个拥有完善实体业务的项目,选在春节出行高峰这个节点上线,我本就十分看好,结果也显然没有让我失望。”

最近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在围绕“金融改革与发展”答中外记者问时也公开表示在规范的前提下支持与鼓励数字货币与区块链技术的发展。欧洲央行行长也已经表态,将拥抱比特币。

对此还有投资人表示:“虽然比特币经历腰斩,但最近市场利空出尽、逐渐回暖。国际、国内对数字通证的接受度也越来越高,利好不断。这为ZatGo承云的首发添了一把旺柴。ZatGo承云选择在这个时候进场,既是对市场的一种正向预期,也是对自己的信心。事实也证明承云经受得住考验,我很有信心,ZatGo潜力无限、后劲迅猛,在未来定能一路披荆斩棘,带我们走向更高的巅峰。”

交易首日,ZAT的表现振奋了广大投资者的信心,也让ZatGo团队更加坚定了前进的步伐。投资人们纷纷表示,ZAT的未来长期价值令人充满想象力,会持续关注ZatGo的后期市场表现,相信承云定会交出一份市场满意的答卷。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