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狂人行情分析:突破式下跌行情 行情将会继续走弱

今天博鳌的区块链大会刷屏了所有媒体,原因就是一则由毛主席扮演者致辞的开幕词视频,特型演员代表毛主席祝会议圆满成功,不得不说,这一幕的发生的确有些奇怪,但是不至于奇怪到人人传播,人人敬而远之。这件事情发生以后,狂人看到的是媒体的先后规避,撤退,甚至是去撕掉所有现场自家的LOGO,人间冷暖在这一刻被体现的淋漓尽致,一个月前,是你们这帮人求着主办方上墙,曝光,然后有个风吹草动,自己立刻撕逼撤离,这样的媒体谈何责任和正义?

行情分析

比特币:

比特币昨日经历了地量,今天下午再次迎来了向下的变盘,很多人把下午的下跌归功于博鳌大会,但狂人反而觉得没有太大的关系,大会的事情是上午发生的,而下跌却在下午,所以整体上并无关联,仅仅是正常的向下走势罢了。

币价连续贴着5日线向下,只要触及5日线就出现小幅下跌,今日成交量目前已经比昨天全天都要大了,意味着出现了短期的放量行为,配合着跌破7300-7400一带的支撑位,属于狂人说的突破式下跌行情,行情将会因此继续走弱,直到触碰到下一个强支撑位,按照这个逻辑来看,下一个强支撑位在6800附近,按照目前每天的量能来看,一次性跌破可能性很小,所以比特币很可能将会在这个位置出现反复,也会出现不错的反弹,所以如果出现继续的向下行情,不妨可以选择在该位置进行短期抄底搏取快进快出的反弹利润,这就是熊市中像豹子一样等待着最行之有效的投机操作。

ETH:

比特币虽然下跌幅度不大,但可以看到,其他主流币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跌,且同样伴随着量能的放大,整体市场情绪非常弱,没有任何的热点,所以应该继续规避风险为主,直到比特币砸到能够反弹的位置,才值得做短期的超跌反弹。

ADA:

沿5日线继续下跌,这一波是要去考验前期低点的支撑位了,趋势上没有任何的缓解,持续的缩量下跌,这似乎也是主力最喜欢看到的一种方式,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洗出不坚定的韭菜,从而实现自己的低成本抄底。从图中可以看到之前买入的筹码完全没有出货的空间,所以前期的左侧建仓判断仍然有效。

trx:

波场昨日跌破5日线后,今日持续大幅下跌,形成了日线级别的头肩顶,短期内行情已经走坏,应该暂时观望为主。

EOS:

三点钟创始人今天在贵阳会议上认为EOS是最大的传销币,这句话说的其实有些过分,狂人理解的是EOS市值偏大,市值不符合目前处于“空气”的状态,所以价值回归是很正常的事情,本轮下跌有可能继续考验10.8附近的强支撑,是否会形成双底有效反弹是我们的看点,狂人认为,EOS有可能会再次止跌于11元附近,并形成较为有效的反弹行情。

HT:

随着投票利率的持续走低,HT的大户锁仓行为有所松动,这不利于HT整体的长期走势,短期由于上方套牢盘过大,直接反弹回去的可能性很小,所以再次向下洗盘寻找支撑将成为主基调,短期支撑仍然在3.5附近,一旦跌破,则需要继续向下寻找2.8附近的支撑位,狂人认为,如果比特币持续向下走低,该位置大概率会下探,且在该位置会组成强力有效的反击。

山寨币今天仍然是一片狼藉,就连上了币安的新币也走出了冲高回落的一日游行情,可见现在的币圈到底多么的脆弱,没事不要手欠抄底,要耐心等待抄底价格的出现,仓位不宜超过半仓,后市我们才握有主动权,熊市大家多学习,多交流,坚持下去,风雨过后,就是彩虹。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