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波动率现8个月新低,分析认为这是市场将有大动作

在过去两周多以来,比特币价格一直处于一个越来越狭窄的区间波动,波动性之小已经有8个月未见。

因此,比特币可能很快就会有大动作,但什么时候开始尚不明朗。自5月24日以来,比特币一直被限制在7,000美元至7,800美元的区间内,这一区间已经非常狭窄,甚至在过去36小时内,这种加密货币的价格几乎没有变动,这可能表明市场走势不稳。

根据CoinDesk的比特币价格指数(BPI)显示,比特币本周四的每日波动率(日高日低)降至107.63美元,为2017年10月2日以来的最低水平,较2018年793美元的平均水平下降了86%。

截至发稿时,CoinDesk的比特币价格指数(BPI)的价格为7,580美元,在24小时内下跌约100美元。

虽然现在一切都很平静,但这种情况可能不会持续太久,因为在一段时间的横盘之后,往往接下来就是暴拉或者暴跌。正如技术理论所言,价格巩固的范围越广,时间越长,接下来的波动就越剧烈。

因此,比特币可能很快就会以800美元的速度升值——或者下跌。

本周早些时候,随着下跌通道的上行中断,比特币似乎已做好了大举看涨的准备。但是现在,这头公牛却未能越过7,780美元阻力位,这就为熊市再起敞开了大门。

因此,在两种可能性中,比特币在价格巩固期之后下行的可能性更大。事实上,在新闻稿发布时,比特币的价格就已开始下降。

观点

1、超过7,819美元(50周平均价位)将预示牛市突破,并将为反弹至8,880美元的三角阻力位定下基调。

2、从不利的一面来看,跌破7090美元(三角支撑位)意味着熊市。在这种情况下,比特币可能会跌至6000美元以下(2月份低点)。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