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狂人行情分析:见底需要归零和恐慌,也需要行业洗牌

昨天回到了北京,今天想说说这几天参加新加坡峰会看到的东西和一些感受,这些或许是圈外投资者希望看到的吧,我不知道写这些东西大家会不会喜欢,但确实是最真实的感触和现状。

新加坡会议一共举办了3天,主办方之类的我不说了,重点是想说下参会的过程,每天晚上主办方都安排了晚宴,一群“圈内人”坐在一个大宴会厅,里面摆满了圆桌,大概40来桌吧,然后和其他饭局一样,先认识自己桌上的,再认识别人桌上的。但这些也都不是重点,重要的是,这些人几乎都是18年后进入币圈的,当然不乏还有刚进来1个月之内的,通过聊天发现各路人马都是奔着赚钱来的,有开交易所的,做媒体的,做法律的,做培训的,做投行孵化的,做代投的,简直应有尽有,经过几番了解和聊天后,狂人发现其实他们混的是假币圈,老币圈的人大部分都比较有操守,但是这些新人,抱着急功近利和对市场的完全不了解,入场就要赚钱,大会上路演的几个项目更是惨目忍睹,空气币盛行,让人非常无语,狂人对此也是一声叹息,纵观这些新人,他们大部分没有在市场上赚到钱,今年的市场也没有太多的赚钱效应,所以只能通过各种套路,各种想象力去骗钱,做的事情完全和区块链没有什么关系,就是硬往上靠,他们眼中的币圈大佬也和狂人认为的完全不一样,突然感觉进入了另一个世界,自此一役,狂人以后再也不想去参加会议了,眼不见为净,做好自己,也算是对币圈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力吧。

面对这些新人,动辄几十亿的基金,几百万粉丝的媒体,几万日活的交易所,我不敢想象这些数据是哪来的,连行业最起码的数据都没统计清楚就拿一堆假数据来胡编乱造,他们到底是怀着怎样的心情进入这个行业的,口碑和信任是一天天建立起来的。狂人还是建议大家有需要的时候,选择一些老币圈从业者创立的公司,至少这些人割韭菜有底线,更爱惜自己多年积累的羽毛。这是对于目前行业的一些小感悟吧,行业现在非常乱,只希望大家跟对人做对事,选择自己认为值得信任的人,和他们一起共同发展。至于这些打着各种旗号忽悠的,这波熊市自然会让他们放弃,最终市场会将他们拖入泥潭,灰飞烟灭,因为他们没有信仰,也看不清币圈真正的未来。

行情分析

比特币:

没有一点点防备,比特币一天之内再跌10%,直接跌破前期强支撑7000,这是狂人之前没有想到的,下跌动能远比昨天分析的更加强烈,今天凌晨1:30-2:30这根超级阴线放了天量,巨大的空单直接砸穿了7000整数关口,自此之后便没能再次站上,说明空头砸盘非常坚决,也确立了后面下跌的趋势。

从日线图来看,昨天的暴跌已经触及4月初下跌横盘的底部平台,这个位置具备较强的支撑力度,从今天的成交量来看,已经明显弱于昨天,那么昨天给大家说的天量下跌出现下影线的方法仍然奏效,只不过是点位的判断出现了较大的误差,今天的成交量没能持续放大,那么持续的下跌将很难出现,所以从今天开始,币价将会逐步反弹至5日线附近,随着时间的推移,预计反弹不会很强,很有可能是时间换空间的反弹,那么5日线就会随之下移,所以保守一点,币价反弹到7000强压区后可能会再次下行。但是短期内空头过度纵欲,导致身体虚弱,需要多头给他补补身子,所以这两天行情以反弹为主,反弹过后将继续下行,趋势已经比较明显,所以大家反弹减仓休息为主。后市将有较大概率向6000附近靠拢,并创出新低。

行情下跌有利于熊市的缩短,所以我们也随时准备着子弹,等待大资金开始入场的信号,币价越低,才越有屯币的价值,记住一句话,牛市赚钱,熊市赚币。

ETH:

总体仍然联动比特币,下方支撑500,上方压力560,没有太多行情,短期跟随比特币反弹为主。

ADA:

连续回调,短线较为弱势,估计是被大家一致看好,散户入场太多导致的,毕竟主力和散户是敌对力量,所以出现了近期强力的洗盘行为,随着比特币后市趋势的继续下移,预计ADA仍然会联动向下,这样的行情下几乎没有热点,所以普跌行情基本没有操作价值。

LTC:

也跌破了110的大底部,既然跌破就要止损,那么等待币价反弹回抽至110的时候就是短期的止损点,在该位置量能不足,所以短期内也很难走出独立行情,暂时先出来规避调整风险为主。

XRP:

联动大饼,不说了,短期看反弹。

EOS:

同比特币一样,直接放量跌破了重要的支撑位,并且领跌于市场,当狂人认为EOS短期无法上涨的时候,不知道有多少信徒过来说我屁都不懂,可能我对他的基本面研究确实还不如看文章的一些大神,但狂人一直信奉的是K线带给我们的内容一定会提前于基本面以及消息面的变化,因为提前知道内幕的人总会有很多,但由于我们接触事实真相会比较远,所以只能通过K线和市场情绪来预判未来,狂人在股市挣扎10年的时间里,两眼不闻窗外事,你会发现所谓的内幕消息几乎没有真的,唯有k线背后的资金流才是最真实可靠的,所以看K线狂人只看成交量和价格之间的关系。前一段也是一再提示大家,车上小散太多了,直接上攻的可能性极小,加上市场整体行情都不太好,散户的恐慌抛盘是EOS领跌市场的重要原因,这一跌反而释放了很多风险,短期EOS将会出现反弹,压力位就是昨天说的12美元。

HT:

明显抗跌,USDT专区大部分下跌都超过10%,HT只跌了4%,投票的锁仓机制是抗跌的根本原因,后市将随着比特币的反弹再度新高,强势币就是这样,跌的时候跌的很慢,一旦反弹,弹得比谁都快。

山寨币基本无一幸免,之前提及的theta今天出现了一定的护盘行为,但这种护盘很难和大势对抗,所以千万不要去追这种高,这是主力对于该价位比较认可,也可以算作短期左侧建仓的一种,市场不好,不用急于操作,更不能追高,我们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如果管不住手想做反弹的,建议以大饼7000美元为基准,反弹到位后,就甩掉短线抄底的仓位。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