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3日狂人行情分析:主力的阴谋,你能否一眼认出?

近期很多国家都开始对数字货币进行强力的监管,而且监管的力度越来越强,狂人相信这也是币圈近期观望态度明显的原因,另外也还有几个原因。第一是主力根本不想让他上去,因为自己还没吃够货,第二是散户并不能齐心协力的向上做盘,第三依靠一些监管的利空消息,打压币圈才是主力最真实的动机,一会我给大家看几个币,大家就知道目前处于什么样的阶段了。今天的大跌基本也不出乎意料,资金都处于观望态度,自然没人去向上拉盘,熊市就是这样残酷,涨的慢跌的快,如果你是满仓操作,很容易努力一个月,一天回到解放前,所以趋势不好的时候,就好好休息,品味生活,我们要做的是与庄共舞,不应该靠幻想活着。

行情分析

比特币:

今天出现了破位下跌,早间在7900支撑位附近抵抗了很久,最终并没有守住,从早间的成交量来看,就能够看出日线级别的明显放量,所以横盘已久的比特币今天很可能是一次突破式的下跌,也就是放量下跌,那么下跌的主升浪很可能因此到来,7900的支撑位一旦确定有效跌破,那么下方的下一个支撑位就是7400附近了,并且该位置支撑力度并不强,所以暂时仍然以规避风险为主,仓位要持续控制在半仓以下,不可冒进,随主力左侧建仓即可。

其实我们单拿比特币来说,主力左侧建仓的迹象非常明显,所以拿着币完全不需要恐慌,他跌随他跌就是了,如果能够出现非常快速的下跌,反而应该勇敢的抄家伙,干他!别忘了,急跌不杀跌才是我们的至理名言!

ETH:

经历多日冲击MA120后,没能有效突破,相反在大饼强力的下跌行情中跌了下来,今日同样是放量的破位下行,走势非常难看,下方支撑仍然是600,更多的还会联动大饼的走势。

ADA:

从ADA的日k线当中我们可以明确的看到什么叫做主力左侧建仓,这是比较典型的一种建仓手法,在很多大市值币中我们都可以看到这样的影子,因为建仓期不可能只有一波,所以只能买一波,杀一波,再去买,只有这样,才能够完成手中筹码的低位埋伏,否则直接买入会导致主力成本极高,不利于后期拉盘筹码的锁定。

来看这3波大的走势,第一波是暴跌到了山脚,开始买入,然后经过长时间的缩量下跌洗盘,基本洗出了所有跟风抢反弹的人,并且基本没有人赚钱,第二波再次短期直接拉升式建仓,然后再次打下来,第三波是建仓期买入筹码量最多的,出现了持续的放量买入行为,然后就立刻开始了一轮非常漫长的调整,调整过程中没有主力的出货行为,并且把所有获利盘全部变成了套牢盘,用时间消磨人们的耐心,待洗干净的时候可能还会继续建仓买入,以此往复,实现左侧建仓的完成,左侧建仓的特点就是主力建仓后不怕被套,买入,自然回落,然后再次买入,最终实现长期的拉升获利,所以当下一次ADA再次震荡向上的时候,或许就距离右侧建仓拉升的时候不远了,你随着主力一起扭动,有什么可担惊受怕呢?

ZEC:

这一波杀下来,其实有很多狗庄都被套了,主力也是人,不是神,不可能每次都能赚钱,拿ZEC来说,这次狗庄本来是想洗盘的,结果把自己深深的套在了山顶,目前弱势行情,也不敢花钱去往上拉,因为拉了肯定会被很多情绪低落的投资者砸盘,虽然跌幅不大,但也是自己玩火,把自己玩进去了。

之前放量拉升,后来突然无量砸盘,这是明显的洗盘行为,然后再次放量吃货拉升,再次连续缩量洗盘,结果行情突然走坏,只好选择自己不砸盘,选择相对的抗跌去抗盘,总之主力已经被套,后面如何自救,恐怕还要看大饼脸色。

EOS:

已经腰斩过半,仍然在不要脸皮的出货,这就是主力成本非常低的体现,所有接盘的,有信仰的散户全部套进来,有人说狂人你凭什么总是不看好EOS,要知道狂人从高位看空EOS以来,每天都有来骂的,你买的币就只能让我夸不能让我说吗,哪有这样的道理,所以说,做一个客观公正的分析师真的好难,赚了没人说你好,亏了的锅全部你来背。所以EOS目前的状况,如果再来一根阴线,个人认为可以抄个短底了,毕竟跌一倍了,以前能买1000个,现在能买2000个了,你说爽不爽。

平台币:

均跟随比特币出现了或多或少的调整,不讲了,下跌过后仍然看好,跌下来反而是有机会上车了,关于OK冻结了很多账户的事情,估计也没什么办法了,在这个时间点正好赶上下跌,投资者手里的筹码卖不出去,恐怕闹事的又要来了,如果我是老徐,我就爷们点,把冻结期间用户亏的钱都补上,几十个亿对于这些大佬来说不算什么,花钱赚名声才是王道,你们觉得呢?

山寨币一个也不讲了,完全没有赚钱效应,比特币震荡向上的时候,山寨币横盘,比特币横盘的时候,山寨币小幅下跌,比特币大跌,山寨币跟着大跌,这资金观望的情绪真是没谁了,如果你没有信仰就抓紧出来,别回头裤衩没了的时候又要割肉,有信仰的就好好持有,是金子总会发光,废铜烂铁是早晚要生锈的,所以自己掂量掂量,如果乱买的,既然判断错了,就抓紧先出来吧。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