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将对加密货币交易所出台更严格的监管政策

韩国金融情报部门(KFIU)和其他地方金融机构将监管银行等加密货币交易所,实施严格的反洗钱(AML)政策,以确保犯罪分子不会利用加密货币为非法经营活动提供资金。

在6月8日举行的政策咨询委员会会议上,KFIU主任金根益就现有的洗钱和恐怖融资防范条例进行了广泛讨论,并为商业银行和独立金融服务提供商提出了更严格的政策。

当时,KFIU表示将跟踪美国等主要经济体的动作,通过更严格的大宗交易和用户监控验证流程来防止洗钱和恐怖主义融资。

最初,KFIU计划对大型金融机构,散户投资者和公众股票市场的交易员以及其他目前拥有宽松反洗钱和了解客户(KYC)规定的行业实施新政策。

但在后面的讨论中,KFIU决定将加密货币部门纳入其反洗钱和KYC倡议。KFIU表示,该机构将与国会协调通过一项法案,该法案将允许当地金融机构以透明的方式广泛监控传统银行账户和加密货币用户。

该规定可能与日本当局强制执行的规定类似。

目前,韩国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可以作为通信供应商,拥有40美元的许可证。因此,即便是该国经济竞争的监管机构自由贸易委员会,也没有权力监督和监督加密交易所。

然而,为了防止在地下经济体和可疑活动中使用像比特币和以太坊这样的加密货币,KFIU达成了共识,认为加密货币交易所是适当的金融机构,并相应地对其进行管理。

“根据现行法规,防止加密交易所洗钱存在明显限制,因为当局可以通过银行发现可疑交易的唯一途径。如果韩国民主党的立法议员Jae Yoon-kyung通过,地方当局将能够对加密货币交易实施将跟对商业银行实施的规定相同,“KFIU发言人说。

从本质上讲,如果立法议员Jae通过,加密货币交易所将作为商业银行和适当的金融机构进行监管。尽管遭受严重的反洗钱和了解您的客户政策可能会首先为用户创造一个令人不舒服的生态系统,但它将为迅速发展的加密货币和区块链行业增加合法性。

自2017年初以来,零售投资者或个人交易者的大量资本已注入到加密货币市场,允许该市场演变成新兴资产类别,并说服大型银行如摩根大通3780亿美元和高盛885亿美元进入加密货币部门与托管解决方案。

将加密货币行业视为一个适当规范的金融市场将对全球加密货币市场长期有利,并将显着改善加密货币的主流应用。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