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狂人行情分析:如何用场外价格预测场内价格

今天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也是自去年94以后首次出现,小到微不足道,但却对于目前市场走势给出了明显的指导意义。从近两天开始,大部分场外交易出现了倒挂现象,什么叫做倒挂呢,就是从场外买入比特币的价格,要低于场内了,大额交易更是下浮场内3-4%,这种现象是怎么造成的呢?最直接简单的原因就是场外购买的人小于了场外卖出的人,使得卖出的人只能压低价格去卖,想买的人因为需求量减小,可以从场外直接拿到最廉价的筹码,从场外的交易倒挂来看,我们可以看出市场处于极度的弱势状态。如果从现有场内交易来看,小币种已经连续没有行情出现,连续一周的时间几乎没有单日涨幅超过10%的币种,这从侧面印证了大资金都在观望,场内场外的同时观望造就了市场的整体弱势,这样的行情只要出现反弹,就是延长熊市的周期。

场外交易的价格能够提前预期场内币价的事实以前我们在usdt的价格上多次证明过,当usdt需求量巨大时,usdt的价格会远远高于美元兑人民币的价格,而供应量较大时,则有可能会出现usdt价格低于美元兑人民币的价格,usdt的波动往往具有先知性,因为买入usdt不会对市场币价有任何影响,而是作为子弹储备,但这种储备是正向储备,能够促进未来币价上涨。如果卖出的人多,则说明市场弱势,币价往往会提前体现,usdt的价格则会产生滞后性,所以这是usdt和btc在场外交易时价格变化的不同之处,btc更偏向于指引当前市场的强弱,而usdt则能够预先或滞后体现出市场的强弱。

行情分析

比特币:

对于现在的市场来说,每天判断比特币的涨跌是一件特别无趣的事情,以前无论是做趋势还是做波段,至少能有个10%的波动,现在的行情可好,每天波动200美元,就已经算是大波动了,上下振幅都不超过3%,这样的行情是真的很磨人,而投资者的激情和希望,正在被这样的行情消磨,当你认为看不到希望,不想再看的时候,就是熊市的底部。狂人很早就提到过一个指标,阅读量,因为这个指标能够精准的反弹币圈的关注人数,狂人预计,当每天阅读量低于3万的时候,可能就是市场大底,那时候社群应该是一片寂静,该上班的上班,该套牢的套牢,反正谁也不想讨论币圈了,这叫做反弹不是底,是底不反弹,当在一个位置,震荡到所有人绝望的时候,市场才能真正见底,当前,我们还需要一次恐慌的洗礼,否则绝望情绪从何而来呢?有人说狂人是个大空头,但狂人的趋势就是这样,可能会在短期被打脸,但是狂人的熊市思维从未改变,只有把握住大趋势,你才能赚大钱,小打小闹只会伤了自己,送手续费给交易所。

这行情不多讲了,放量跌破5日线,休息为主,比特币这个位置距离真正的底部不会太远,所以你可以随便保持5成仓位,这时候布局的仓位,只要你不买空气,1年以后10倍都不是太大的问题,眼光和布局,永远比短期的盈亏更重要。

ETH:

联动大饼,但出现了短期的支撑行为,预计后市继续在575-620联动为主,之前的上涨没有打到强压区就开始回落,所以难以具备独立行情。基本面上看还需要更多的改良,能否出现更完美的升级方案才是ETH要解决的重要问题,相信技术会战胜利益。

ADA:

打到了支撑位,小幅反弹,总体还是以联动比特币为主,大市值币要走独立行情相对较难,故近期仍以布局的思路去操作。

XRP:

今日相对抗跌,但上方压力较大,反弹力度会比较有限,仍以观望为主。

LTC:

110是止损基准,只要不有效破位,就持有,毕竟安全边际大于风险,下跌无非亏10%,上涨空间将近50%,这就是机会大于风险的操作,但如果直接跌破,那么必须止损,不抱希望,也不幻想,每笔交易都应该做好交易计划。

EOS:

目前处于一个震荡区间,下有较强的支撑,上有较强的压力,想要突破,需要解救大量的散户套牢盘,想要下跌,又有无数的人等待买入,所以短期内以震荡为主,选择方向之前,自己高抛低吸吧,13-16.5,由于波动区间较大,且具备较强的波动率,所以可考虑进行一定的超短线操作。

HT:

市场上为数不多的独立行情币,前几天说过,拉升突破前高的动能非常坚决,所以突破后还有向上的动能,现在已经创出新高,上方没有压力位,所以大家可参考5日线战法,吃满本轮所有拉升。不跌破5日线就一直持币即可。

山寨币整体依然没有行情,不知道明天研究院价值币出炉会不会引发一些币种的上涨,但无论如何请大家记住,研究院的价值币不是短线投机炒作的币种,而是长线的价值币,所以一旦出现拉升的情况,千万不要去追高,弱势行情追高一定会被套,相反,等冷静下来以后,考虑逐步布局,毕竟熊市还在继续,大家一定要降低投机预期,可以买的好点位非常多,所以不需要急于一时。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