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多家银行关闭加密货币交易所账户

加密货币交易所Buda.com的CEO Alejandro Beltran宣布,哥伦比亚多家银行关闭了交易所银行账户,包括Bancolombia银行,西班牙对外银行(BBVA)和Davivenda银行。

哥伦比亚财务主管此前曾发出通知,对金融机构使用其平台支持加密货币的行为发出警告。哥伦比亚财政负责人Jorge Castano Gutierrez在信中说,受监视的机构未被授权参与,保障或投资加密货币。

Beltran说,通知是一个警告,并不需要采取行动应对。

其他加密货币平台(如BitINKA和Panda Exchange)尚未报告此类问题。

银行未作说明

Buda.com于6月7日开始注意Bancolombia银行的异常行为。银行代表告诉Buda.com取消了其产品,同时没有对此做出任何解释。Buda.com指出,提款目前已经延迟,预计6月13日前恢复。

Buda.com团队表示,这些银行的行为不仅影响公司,而且还影响用哥伦比亚比索存取资金的用户。Buda.com告诉用户,资金受到保护,不需担心。

智利类似行动

3月时Buda.com在智利遭遇类似情况,智利国家银行,丰业银行,伊大屋银行和其他七家机构表示,由于监管不力,交易所银行账户将被关闭。除Buda.com外,这些银行还对Orionx和CryptoMarket交易所采取了同样的措施。

Buda.com和CryptoMarket要求智利银行协会(ABIF)发布声明,对加密货币表示明确的立场。交易所指出,其平台运营安全,与地方当局有合作渠道,遵守反洗钱和反恐融资条例,并支付增值税。

ABIF回应说,这个问题必须在银行和客户之间解决。

在经过为期三个月的法律诉讼后,智利自由竞争国防法院命令银行重新开放交易所账户。这些银行在5月底恢复了交易所账户。

哥伦比亚讨论数字货币

最近在哥伦比亚参议院举行了关于区块链技术和数字货币的讨论。在由全国银行业协会,金融监管局和共和国银行出席的讨论中,有人指出,国家有责任对加密货币相关风险提出警告,却没有采取任何措施阻止此类业务。

Buda.com一直活跃于哥伦比亚、智利、秘鲁和阿根廷,允许用户交易比特币、比特币现金、以太坊和莱特币。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