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虚拟货币交易所协会将于下周发布新的自愿监管规则

据报道,日本虚拟货币交易所协会(JVCEA)将于下周发布新的自愿监管规则。

据报道,将于6月27日正式宣布的监管指导方针包括禁止内幕交易。如果加密货币交易所员工因其掌握的第一手资料而进行“不当”交易,将会受到处罚。

为了遵守反洗钱(AML)法规,自愿监管提案还将禁止在交易所交易面向匿名的加密货币,如Monero和Zcash。

在日本加密交易所Coincheck被黑客盗走5.3亿美元NEM的事件发生之后,日本虚拟货币交易所协会在4月底成立。它是一个自律监管机构,组合了已经存在的两个加密机构——日本区块链协会(JBA)和日本加密货币商业协会(JCBA)。

日本虚拟货币交易所协会由日本16家获得经营许可的加密交易所组成,其职能是检查日本加密交易所的安全性,以及其他更具体的任务,如评估ICO发行的代币。

4月份,韩国自律加密货币协会发布了自己的一套准则,其中包括,要求客户资产与交易所自有供应代币分开管理,持有至少20亿韩元(180万美元)的股权,发布定期审计和财务报告。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