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源荣获“2019年度行业领军品牌” 用创新拥抱未来

近期,2019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在北京顺利举行,本次峰会邀请了上千家企业的领域代表,共同进行深度交流,就各个领域的新趋势以及新机遇进行展望与探索,在这些企业中就包括汇源集团。

汇源作为果汁饮品领域内的领军企业,受邀参加该次峰会,并且在峰会上凭借卓越的综合实力及影响力获评“2019年度行业领军品牌”。更值得关注的是,汇源100%果汁等产品亮相峰会,成为财经峰会的赞助饮品。

今年中国财经峰会的主题为“韧性与活力”,更加重视创新,并且围绕新金融、新资本、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等话题和领域,在探讨新时代背景下的产业变革与商业创新的同时,也在探寻经济高质量发展路径。

本次峰会的年度奖项,将依据“创新、责任、影响力、推动力、成长性、前瞻性”六个指标进行评选,而汇源凭借积极的产品创新和产业实践,以及优质的产品优势,获得本次峰会的“2019年度行业领军品牌”。

汇源自发展以来,就一直在适应市场发展,不断创新,满足各个年龄段消费者的需求,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了多元化的健康选择。而且作为国内唯一拥有完整产业链的果汁生产商,汇源在100%系列果汁等优势产品的基础上,先后推出吉时红山楂复合果肉饮料、沙棘原浆等产品,更加健康的同时,在口味上也作出了适当调整,受到广泛的关注和青睐。

不仅如此,汇源集团也逐步形成了具有自己特色的企业文化,以“营养大众 惠及三农”为企业使命,在2019年里,汇源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深耕大农业领域,与分享收获CSA农场深度交流并探讨合作路径,携手新疆阿克苏地区发展沙棘产业,并在布尔津县持续深化沙棘开发,坚持推动地方产业发展,帮助农民增产增收,促进地区经济持续快速增长,备受社会各界的赞誉。

在未来的发展中,汇源果汁将继续秉持初心,响应消费者的需求,适应市场发展,强化产品研发创新,持续为更多消费者带来优质的果汁饮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