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集团志庆60周年,上海恒隆广场与上海港汇恒隆广场携手共创标杆性商业项目

(2020年9月13日,上海)2020年对于恒隆集团,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集团成立60周年。自1960年陈曾熙先生以降,历经三代掌门人胼手胝足地打拼,以及团队上下逾5,000人的努力和贡献,恒隆集团已成为香港及内地备受尊崇的物业发展商之一。不但与香港共同成长,更充分把握内地经济腾飞的机遇,为上海、沈阳、济南、无锡、天津、大连、昆明、武汉及杭州等九个城市,带来结合优质建筑设计及超凡客户服务的独特体验。

掌握机遇,布局上海

恒隆集团董事长陈启宗表示,集团的历史可以分为两大阶段,“首30年是由高处向低走,第二个30年由低处向高走”,两大阶段的分水岭,就是陈启宗先生出任董事长后,带领集团积极参与了上海一项综合物业发展,为进军内地市场踏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1999年,上海港汇恒隆广场商场开业,这是恒隆集团在内地的首个集商场、办公楼及服务式公寓于一身的大型综合发展项目。两年后,恒隆集团在上海另一个重量级综合发展项目上海恒隆广场开业。历经20多年发展,上海恒隆广场和上海港汇恒隆广场业已成为国际性大都市上海的瞩目地标,引领高端时尚潮流,是新一代高净值人群娱乐消闲的必到之所。

上海恒隆广场

上海恒隆广场汇集了Hermes、LouisVuitton、Chanel、Dior、Celine、Cartier、Gucci、Fendi、Bulgari、VanCleef & Arpels、Tiffany & Co.、BottegaVeneta等一系列国际高端奢侈品品牌的门店及旗舰店,亦首次集聚四大小众奢侈品牌Delvaux、Goyard、Moynat、Valextra,多个全球知名高端设计师品牌以及Boucheron、Byredo、Herno等一众上海乃至全国首店纷纷进驻,上海恒隆广场以“Home to Luxury”的卓越定位享誉上海乃至全中国,引领高端生活方式。

上海港汇恒隆广场历经三年的资产优化工程,除了呈现Louis Vuitton、Gucci、Cartier、Van Cleef & Arpels、Fendi、Tiffany &Co.、Bottega Veneta、Burberry等世界标杆性品牌以外,改造后的地下一层拥有Chanel、DiorBeauty、ArmaniBeauty、Sisley、Fresh等多个国际美妆品牌,同时入驻了中国首家星巴克臻选咖啡·焙烤坊、上海首家喜茶LAB、LeTao Café全国新概念首店等一系列人气美食品牌,致力打造商业与文化更完美融合的体验式消费场景。

以人为本,共同进步

恒隆集团从创立伊始,就把“人”放在了最重要的位置。无论是顾客、租户、还是员工,都被恒隆特有的周到、贴心、专业、稳健所打动,愿意与恒隆相伴久长,携手共进。

上海恒隆广场于2018年率先推出恒隆集团全国性会员计划“恒隆会”,并特邀英国知名设计师IlseCrawford为恒隆会会员打造了一个私享空间——The Lounge,彰显“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

作为恒隆会最高级别会员——绿宝会员的方小姐,与恒隆结缘始于男友送上的圣诞礼物。方小姐说那是个上海恒隆广场一楼高端品牌的水晶拼牛角的毛衣链坠,“很少见又很耐看”。方小姐回忆起自己在上海恒隆广场购买的第一件商品仍旧掩饰不住甜蜜的微笑。十多年过去了,当时的男友现在已经是相伴多年的丈夫,而恒隆也仍旧是方小姐逛街购物的首选。“每当我说我想要shopping了,意思就是我要去恒隆了。”方小姐表示,“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方便又舒适,体验感相当好。恒隆这几年的变化最明显的就是恒隆会的功能越来越强大,服务越来越贴心,这点让我很享受在恒隆购物的过程。”正如这位恒隆老友所言,对于既追求时髦又讲究质量的上海消费者而来说,上海恒隆广场就是他们心目中首屈一指的购物“圣地”。

2002年开业的SFC上影影城港汇永华IMAX店,也是上海港汇恒隆广场的老朋友了。SFC上影影城(港汇永华IMAX店)营销经理钱智俊先生表示,“十几年来,许多导演、影星都对在上海港汇恒隆广场内举行的影展首映礼、见面会印象深刻。无论是国际巨星汤姆·克鲁斯、成龙,还是中国明星章子怡、胡歌、吴京等,都曾在上海港汇恒隆广场中庭感受过无数影迷观众的热情。”SFC上影影城港汇永华IMAX店配合上海港汇恒隆广场的升级,也锐意进取,不断升级改造,为观众得到更丰富、更舒适的观影体验,打造商业与文化更完美融合的体验式消费场景。作为文化消费的重要一环,改造后的SFC上影影城·永华将成为拥有11座影厅、近1500个座位的“旗舰版”影院。在原有的IMAX影院基础上,新增ONYX LED、4DX、杜比全景声、RealD Cinema影厅等世界领先的观影设备,也是全国首家同时拥有以上顶尖影音技术的的影院。同时,为提供更具个性化的消费体验,3个影厅座椅将罕见得采用按摩椅;其中8号厅打破原有影院设计格局,全上海乃至全国第一次地采用VIP包厢设计,并配备餐饮服务,带给顾客更专业与舒适的观影体验。通过与上海港汇恒隆广场的强强联手,期待下一个20年能创造更多的绚丽辉煌。

上海港汇恒隆广场

已经为恒隆集团服务逾20年的孙勇峰先后供职于上海恒隆广场和上海港汇恒隆广场,作为驾驶员,孙勇峰往往需要在假日上班,有时甚至为了工作而牺牲了私人时间也毫无怨言,“2020年的时候,我获得了‘恒隆25年长期服务奖’,这是我个人的高光时刻,我为自己是恒隆人而感到自豪与骄傲”。

经过六十载兢兢业业的努力,凭借着对商机的准确把握和集团创办人陈曾熙先生“干干净净做生意”的理念,恒隆业已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品牌,更为未来进一步扩展内地业务打下了扎实的基础。走过一个甲子的恒隆集团即将迎来武汉恒隆广场和杭州恒隆广场,正如董事长陈启宗先生所言,未来可期,恒隆集团会与各位员工并肩同行,与社会各界继续保持良好关系,共同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关于恒隆地产

恒隆地产有限公司(股票代号:00101)是香港和内地的顶级地产发展商之一,于香港上市并为恒生综合指数、恒生港股通高股息低波动指数、恒生低波幅指数成份股、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系列,及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亚太指数的成份股之一。

恒隆在香港拥有庞大的投资物业组合,并在 1990 年代起逐步拓展内地市场,公司目前已成功进入上海、沈阳、济南、无锡、天津、大连、昆明、武汉及杭州的市场,旗下内地项目均以“恒隆广场”命名。随着未来进一步发展,恒隆地产正努力开创前景,矢志发展成为一家备受尊崇的全国性商业地产发展商。

关于上海恒隆广场

上海恒隆广场(Plaza 66)以HOME TO LUXURY为定位,引领高端时尚潮流,是新一代高净值人群娱乐消闲的必到之所。项目位于上海市静安区知名的商业购物区——南京西路1266号,总楼面面积超过270,000平方米。自2001年开业以来,一直是屹立上海市的瞩目地标,更曾被评为国内成功的商业综合项目之一。上海恒隆广场是上海人所熟知的奢侈品高地,五层高的购物商场云集了世界100多个知名奢侈品牌,租户名单仿如一本“品牌名人录”,如 Louis Vuitton、Hermes、Chanel、Dior、Cartier、Prada、Bottega Veneta、Boucheron等。而其他品牌如Valextra、Mulberry、Moynat及一系列潮流高端餐饮食肆的不断入驻更是为上海恒隆广场注入了新的活力。上海恒隆广场也一直致力于引领高端生活方式,为宾客创造更优质的多元化体验,已连续四年在推广活动方面荣获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是名副其实汇聚时尚潮流和品味生活的 HOME TO LUXURY。

上海恒隆广场办公楼被誉为知名国际商厦,两幢分别楼高66层及48层的办公楼总楼面面积达160,000平方米,深受跨国公司、资讯科技及时装企业欢迎。此外,恒隆广场设有占地近60,000平方米的停车场,提供800多个地下停车位,供租户和顾客使用。

配合资产优化计划的完工,商场环境及设施获大幅度升级,上海恒隆广场设置兼具私密性与奢华氛围的专属空间The Lounge,加上重整租户组合策略及定位,上海恒隆广场未来将继续透过一系列市场推广策略、贵宾计划及尊尚服务等,在其市场领先地位之上再创新的里程。

上海恒隆广场地址:中国上海市南京西路1266号

更多信息,请登录:

上海恒隆广场官方网站:www.plaza66.com;

或关注:

上海恒隆广场官方微博:@上海恒隆广场;

上海恒隆广场官方微信号:SHPlaza66

上海恒隆广场官方小红书:上海恒隆广场

关于上海港汇恒隆广场

上海港汇恒隆广场(Grand Gateway 66)是由香港恒隆集团主要投资及管理的一个大型综合性项目,它坐落于上海徐家汇商业中心华山路、虹桥路侧交界处、地铁一号线、九号线和十一号线等多条地铁线的徐家汇站上盖,总面积40多万平方米,包括一个13万平方米的超大型港汇购物中心、两幢高达225米的港汇中心双塔办公楼、三幢高级酒店式公寓。

上海港汇恒隆广场进行大型升级优化工程,聘请了世界级的设计工程团队对办公楼的主要公共区域、商场外立面、核心楼层等进行重新设计,并在硬件、业态、服务等多方面进行升级优化。

改造后的上海港汇恒隆广场将继续“地铁经济”辐射效应,目前还与商场地下“隔绝”的轨交9号、11号线徐家汇站将与新翼无缝连接,从地铁出口直达商场地下1层,三条轨交线交汇预计将拉动30%以上的人流,成为上海西南地区包括多个国际社区生活圈的主要消费场所。

硬件焕然一新,软件也不甘示弱,上海港汇恒隆广场将通过此次升级工程,打造商业与文化更完美融合的体验式消费场景。港汇恒隆广场精心构筑了以主题品牌系列支撑的经营组合,已形成了时尚服饰、运动健身、文化娱乐、数码电子、儿童用品和家居用品等各大主题系列,共有近四百个特色专卖店,分布于各楼层的主题区域内,涵盖了消费领域世界标杆品牌,如:Louis Vuitton、Gucci、Cartier、Van Cleef & Arpels、Fendi、Tiffany &Co.、Bottega Veneta、Burberry等,让顾客体验一站式的购物体验。

上海港汇恒隆广场,融合商业与文化的体验式消费,正成为实体商业聚焦的新亮点,成为以及上海引领国际消费潮流的风向地标。

上海港汇恒隆广场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虹桥路1号

上海港汇恒隆广场官方网站:www.grandgateway66.com

上海港汇恒隆广场官方微博:@上海港汇恒隆广场

上海港汇恒隆广场官方微信号:GrandGateway6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