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圆满落幕,人大代表罗鹏发表感言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2020年5月29日下午胜利闭幕。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贵阳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罗鹏受邀参加。

“在本次大会,我提出了两类核心建议,第一我建议在环保过程当中去使用大数据和互联网手段,把涉及到环保的方方面面数据真正的连通起来。第二我认为职业教育应该结合数字经济去建立面向国际的、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化的职业教育的体系。”现任贵州省工商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副主席、贵阳市工商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副主席罗鹏说。

1997年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系公用与民用建筑专业的罗鹏,在校期间,担任成都市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毕业后,罗鹏开始自主创业,现是府葆控股创始人。他在平时就致力于职业教育和环保工作,积极助推职业教育转型升级,实现环保领域的变废为宝。

全国两会闭幕后,罗鹏表示,他会把两会精神带回到工作岗位上,继续探究数字经济如何与传统企业深度融合,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实现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