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N上线币安后疑似全网锁仓恶意拉盘

5月8日,BCN上线币安交易所后成交价与其他平台相差近十倍,疑似全网锁仓恶意拉盘,投资者需注意风险规避。

BCN上线币安之后,全网的钱包转账被锁定,币安和其他交易所之间该币种无法互通。BCN无法进入币安,Poloniex和HitBit也无法转出该币。

有用户表示在Poloniex平台尝试用0.0000015比特币的价格买入BCN但是一直失败。然后尝试将在其他平台买入的BCN转入币安,依旧失败。甚至尝试转到新的钱包也一样行不通。

BCN24小时内在币安的交易量突破1.1万比特币,BCN在币安的交易价格是在其他平台的10倍左右。

上图是coinmarketcap的数据,BCN的价格是0.0129美元左右(0.00000140BTC)。coinmarketcap的数据统计并不包含币安平台。

上图是在币安平台上BCN的价格,为0.00001896,是coinmarketcap上价格的10倍有余。

截至发稿时间,BCN的价格在过去的24小时内增长了153.34%,根据市值目前达到了20亿美元,加密货币中排名18。

这一切发生的太过神奇,不得不让人怀疑是不是BCN团队恶意拉盘,制造大量虚假交易。那1.1万比特币的交易量也很可能是BCN团队自己刷出来1万,不明真相的群众跟了1千。这个数值还在增加。

传统拉盘是在几个交易所同时拉,难度较大。如果锁了其他交易所,只拉一个就很容易,放开后其他交易所也会跟着涨。这很可能就是BCN的套路。

BCN官方twitter上对此事的解释是网络负荷过高,导致交易延迟,并称“团队正在解决问题,强烈建议在问题解决之前不要进行任何BCN交易”。

不管此事的根本原因如何,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BCN的异常价格不会持续太久。等到转账锁定去除,币安和外部交易所的差价就会抹平。

一些投机者可能对BCN的价格飞涨非常满意。但是也必定会有一些无知群众花高价买了币,欲哭无泪。

最后再次郑重提醒投资者警惕风险,慎防高位套牢。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