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狂人行情分析:同花顺来了,春天还远吗?

投资讲究一个风报比,什么叫做风报比呢,简单来说就是风险和报酬的比值,这个值越低,你盈利的可能性就越大,无论长线还是短线,都是同样的道理,做短线往往不是依靠猜测,而是行情走出来以后,你看到主力在盘口上操纵的一些手法,去预测他后面要做的事情,从而实现大概率盈利的操作,而对于长线的风报比来说,拿现阶段的比特币来说,就是最好的例子,当你的风险敞口远远小于你未来的利润时,你就值得下手去做。比特币按照目前8000美元一个来计算,从现在的K线图以及基本面和未来的发展来看,即便是熊市,狂人认为最低也不会跌破4000美元,也就是你的风险最大值是亏损50%,而对于长期发展来看,狂人认为比特币能够至少冲破10万美元的整数关口,你的回报率可以达到1000%以上,这样去计算你的风报比,这个数值就会相当低,具备一定的安全边际,所以从长线角度来看,现在投资比特币,就是合适的时机,前提是你能够承受有可能腰斩一次的事实,也能够一直持有到你对他期许的目标价。很多时候,如果站在比较高的地方去想问题,一切就都迎刃而解了,跳出你所在的圈子去思考,会对你的交易心态产生巨大的收获。

今天狂人看到同花顺增加了数字货币的行情报价,有些惊讶,也有些震撼,这是正规军开始迈入币圈的第一步,虽然币圈还不能对标庞大的股票市场,但至少已经进入了和外汇,贵金属同一个级别的市场,而从市值来看,相差甚远,那么我们可以认为,币圈变成了现在全球市场的价值洼地,要知道目前全球炒币的活跃用户应该还不到1000万,但一个同花顺APP每个月的用户活跃量就超过5000万,这还不包括国内市场用PC端的流量,更不包括全球证券市场的流量,那么币圈的潜力到底有多大,各位自己拿数据掂量掂量就很清楚了,一旦炒币门槛下降,大爷大妈入场后,比特币会带领大多数数字货币以让你拍断大腿的速度持续向上,往往最后的上涨都是最疯狂最快速的,所以,越跌越买,每月定投才是你在熊市里最应该做的事情,在不影响生活的前提下,为自己充值信仰。

行情分析

比特币:

这行情到底该分析还是不该分析呢,狂人觉得这种震荡行情没啥可讲的。每天就看着一堆媒体推送比特币5分钟内下跌了1%,比特币5分钟内上涨了1%,尼玛!比特币是靠1%波动定义跳水和上涨的吗,以前的推送都是波动5-10%才会推送,现在搞的这种价格提醒真的好鸡肋,这是逼我们去玩100倍杠杆吗?

做一个有情怀的自媒体真的不容易,要时刻拒绝外界给你的诱惑,每天都有项目方找到你,跟你说,和我一起玩吧,到时候赚钱分你1个亿,我都会说,割韭菜的事情我没兴趣,碰上这样的人一般狂人都会选择转身离去,亦或者直接拉黑,所谓道不同不相为谋,价值观最能体现一个人的本质。狂人虽然不富裕,但也算是丰衣足食,家庭幸福了,人的一生,钱是无限的,感情是有限的,有钱不能代表过的好,没钱也不代表不幸福,开心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比特币这位置空头又一次熄火了,虽然整体币价仍然在5日线之下,但是短期直接杀到7800的概率开始降低,相反,有可能会重新站上5日线,总之短期的震荡行情没有改变,上方压力8800-9100,下方支撑7800-8000,高抛低吸吧。

ETH:

走势仍然强于比特币,受到压力位的压迫,近期出现窄幅震荡的行情,但预计后市仍然会以上攻为主,压力位780

ADA:

还是在下跌通道中,但可以看到这种自然回落并没有伴随着出货行为,之前在上一波放量买入的资金都还在里面,所以跌下去反而是好的补仓机会。

ZEC:

连续强势上涨后,今日出现回调走势,回调5日线可考虑操作一下,毕竟这波连续的冲高成交量放的很大,突破式上涨拉升的很坚定,当然如果有效跌破5日线和120日线自行止损就可以了。

EOS:

今天看群里的消息,感觉很有意思,呼吁所有持有EOS的人去投票给21节点以后的节点,让这些节点不要拉开太大差距,给他们抱有希望,防止他们因为看不到希望直接甩货,但其实这些已经很难改变局面了,由于短期内跌幅较大,继续反弹的概率较高,压力位14.8

山寨币今天整体都没什么意思,涨幅超过10%的几乎没有,可操作性并不是很强,预计随着比特币的震荡行情持续,山寨币也会继续上下反复波动,趋势性行情短期内不太存在,所以仍然可以依靠操作强势币回调支撑位的玩法进行操作,只要强势币回调短期拐点一出现,就进去跟一波反弹,快进快出为主。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