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狂人行情分析:6000能否再次成为短期底部?

大佬撕逼,小散看戏,币圈最近太沉闷,闷到大佬们也开始坐不住了,通过各种手段吸引眼球,新币圈和老币圈的撕逼大战正在进行,以陈伟星为首的科技圈大佬,正在抱团走向币圈,试图撼动币圈老人的地位,而一些本身在这个圈子很久的人,也纷纷选择了自己的站队,这场无声的战争将会继续进行。

随着币圈体量的增大,参与人数的增多,已经不再是以前三国鼎立的状态了,现在进入了很多杂牌军,试图在这个火热的风口上分一杯羹,他们甚至不懂到底什么是区块链,就入场开交易所,发项目,这些事非常可怕。

可怕之处在于以技术为主导的数字货币行业,在这样一群急功近利的人加入进来以后会变得非常不安全。众所周知的是,现在的大交易所一路走过来都丢过无数次币,无论是币安,火币,ok,还是国外的大小b网,P网,无一不是如此,但他们能扛过来的原因是有足够的现金流和盈利能力。现在各种小交易所一没技术,二没赚钱能力,一旦发生被盗风险,那么大家面临的只有血本无归,交易所跑路。

项目方也是如此,为什么近期出现那么多双花的项目,就是因为代码不够成熟,技术不过硬造成的,大部分项目都只是用区块链包装一个概念,根本难以实现,类似的币被狂人统称为“空气币”,大家应该仔细辨别,真正有意义的区块链项目,是需要解决现阶段区块链时代存在的问题,这种被狂人称之为“价值币”,狂人研究院也一直努力的寻找符合要求的币种,当下一轮牛市来临的时候,这些被认可的币种,才有机会一飞冲天,而空气币最终会无人问津,逐步归零。

行情分析

比特币:

昨天狂人的分析中提到,跌破4月初的平台量能并不是很大,所以有假突破的可能性,昨夜随即出现触底反弹,最低打至6100附近,该位置具备较强的心理支撑,前期低点6000是很多人心中的一个重要关口,一旦跌破会造成投资者信心崩塌,也有很多投资者认为这个位置不会被轻易跌破,因此在该位置选择抄底。目前来看市场从6100反弹开始多头还是很有力的,虽然没有出现放巨量反包的行情,但好歹是殊死抵抗了一下,这种量能的反弹我们暂时看作是下跌中的反抽,上方6600-6800是平台压力区,既然主力轻易的攻破了这个平台,那么重新站上就不会那么容易,所以狂人维持昨天的观点,反弹至5日线仍然为减仓的机会,整体局面还是空头局面,不要随便加仓追高入场。由于整体币价已经处于次低位,所以保持好半仓操作,防止突发情况大面积踏空。

ETH:

没有太多的行情,仍然跟随比特币联动为主,不讲了,压力位500。

ADA:

今日领涨主流币,他的形态符合狂人说的放量反包行情,说明多头买入的非常坚决,所以短期继续向上反弹为主。这也是一种主力长期建仓的方式,当别人都恐慌卖出的时候,他把带血的低位筹码都接了回来,长线币就是这样,从建仓到拉升再到出货需要消耗很长一段时间,股票市场一般是3-5年,币圈也至少要半年-1年。

XVG:

自从上次出现账户被盗的问题后,便一蹶不振了,今天反弹幅度较大,短期压力位0.035。市场整体热度已经没有了,这个币后市以凉凉为主,很难再现之前的盛况。

ETC:

连续两天被5日线支撑,今日没实现向上的反包,后市将在13.3-14.3震荡为主。

EOS:

昨天在9块加仓的应该都吃到了一波反弹的肉,至发文反弹12%左右,并不是很多,整体趋势仍然不怎么样,所以赚钱了就短线卖出休息为主,强压力位10.6。主网投票启动了数日,目前最高票数才9%左右,远未达到15%的主网激活状态,所以从某种程度上理解其实是主网上线不及预期的,所以币价出现了弱势下跌,另外一方面来看,1票30个节点,筹码90%又集中在大户手里,所以节点间串谋合谋的概率非常大,可能会导致竞争并没有我们想象的大。

再有EOS钱包里的ETH昨天都提完了,盘面上看,几次转移ETH都没有护盘迹象,几百万ETH流向不知所去,成为了一大谜题。

HT:

反弹也相对弱势,强势反弹需要机制的重新运转,短期内不具备这个条件,所以继续联动调整为主。

今天山寨币可谓是出现了普涨行情,而且很多币种涨幅都不小,这也是大跌了很久过后的报复性反弹,这种反弹不能确立趋势的反转,只是一次较大的反弹罢了,该位置仍然不建议大家追高,我们也可以看到,之前提到的十大价值币均出现了不错的反弹幅度,这也证明了未来反弹的主要先驱仍然会以价值币为主,聚焦价值币,抄底价值币才是未来的王道。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