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狂人行情分析:趋势逐步形成,享受行业红利

央视的《对话》节目,如果有时间大家都可以看看,这些教授,企业家,学者们的对话,是代表央媒发声的,他们所说的内容,都是被编辑精心剪辑过的,是被上层认可的发言内容,所以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是代表了目前国家对于区块链的整体态度。从《对话》来看,整体政策将会是逐步放开,国家媒体更是暖风频来,正在为下一波行情的启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狂人今天突然有这么一种感觉,2013年从炒币开始,结缘了比特币,莱特币,然后了解区块链,可以说一路走来跌跌撞撞,有过大快人心,有过怀疑人生,有过人生巅峰,有过一落千丈,人类一生要经历的几种极端情绪似乎都在这几年经历了,之前炒币完美的诠释了人生中的起起落落,但从今年开始,狂人感受开始大不一样了,因为我完全能够从心里感受到这是一个朝阳产业,亲身体会到行业人才加速流入的速度,有一种越做下去越有希望的强烈预感,当一批一批行业老人黯然退场,出现了持续的新人跑步入场的盛景。很多老人是因为赚够了几辈子的钱去享受人生了,而新人则是为了未来而战,随着近期央视的连续报道,我们发现希望越来越明显,趋势也越来越清晰,区块链的未来,将是所有早期投资者共同的财富,而我们身在其中,享受的是视野和眼光带来的长期红利。

行情分析

比特币:

比特币今日出现了上攻乏力的小幅回落走势,成交量有所放大,会不会再次出现连续1-2周的小阳线,被两天内直接打翻的景象,我们要关注5日线的得失,这个位置目前来看非常重要,放量的下跌很容易使行情直接走坏,如果出现破位行情,则需要立即减仓休息,但从目前的状况来看,在该位置获得支撑的可能性较大,没有太大的压力和资金流失能够支持比特币出现连续的回调,所以逢5日线,反而考虑加仓操作,持币的逻辑暂时没有太大的变化。

炒币,要有自己的判断和计划,大部分时间没有突发情况技术会比较准确,小概率也可能会出现极端情况,比如继续放量跌破5日线,就应该选择短线的止损止盈,规避风险为主。

小时图近期的走势基本以震荡,放量下跌,再拉回来的走势为主,所以,总体没太多值得恐慌的,我们无脑按照5日线操作即可,只要收盘之前能站上去,继续持币即可。

BCH:

经过前几天的大幅拉升,今日出现小幅回落,这样的回落属于正常情况,第一是币价到了弱压力位,第二是有回踩5日线的需求,回踩仍然是上车机会,上方强压力位1330附近。

ETH:

跟随性跳水,在币价没到强压区650之前,大概率不会出现非常大的回调,这和比特币8000的压力位基本是对应的,所以暂时持币为主,我们判断以太坊是否止盈的标准,仍然可以参考5日线操作。

ADA:

今日下跌幅度较大,昨日提示大家量能不足,短期可能会有回调风险,今天跟随大饼出现回落,但量能相对有限,总体的向上趋势仍然没有改变,下跌后仍有不错的补仓机会。

XRP:

打到压力位回落,持续上涨量能较小,不具备持续向上的动能。

LTC:

短期内安全边际相对较高,110附近是本轮的安全生命线,只要不有效突破,就会出现再次的反弹,从目前情况来看,也是一个逐步收窄的波段行情,如果要布局,就以110为生命线操作即可,近期的反弹应该会随比特币持续,目标位看至120日线(图中绿线)附近,高抛低吸即可。

EOS:

昨天给大家在留言区提示放量上影要回落,最根本的原因还是EOS上方套牢盘过重,狂人本身对EOS的长期价值并没有产生太多的怀疑,只是对于目前的市值以及和他匹配的技术能力是否合理产生较大的疑虑。如果从短线来看,归根结底是因为散户太多,主力资金给散户抬轿需要成本的太高,所以短期内突破16.5的可能性比较小,支撑位在13.7附近具备较强支撑。

HT:

主力拉升比较坚决,目前在前高位置,有蓄力的迹象,有望持续走出独立行情,可以暂时持有。

山寨币方面随着今天大饼的下跌可以说是一片狼藉,没什么可讲的,未来,价值币当道,渣渣终归还是渣渣,项目方现在多的像蚂蚁,真正做事的没有几个,所以希望大家对新项目要持怀疑态度,不要随便进行众筹。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