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网媒:如何用品牌营销开起你的开挂式人生

自从5G时代的到来,自己和朋友原本线下经营的饰品行业也准备开始进军互联网,在刚开始开创自己的互联网品牌的时候觉得应该很轻松,因为在线下经营的时候做好品牌推广和一些相关的促销活动,店里的生意一般情况下就会有所好转,但是当遇到同行每天销售量破千的时候才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顿时觉得不参与到互联网销售是不行了,最后和朋友决定必须转型。

说是容易做是难,在针对店内老顾客来讲很轻松就能够宣传到位,但是要在庞大是互联网群体的时候就会发现这个过程非常的艰辛,因为你并不知道该如何宣传,对于我们这样的互联网新手来讲,完全不知道应该如何下手,起初,我们通过在老客户群体中进行我们网络品牌的推广宣传,我们虽然花费了许多的经历,但是最后结果却并不理想,随后又花钱让别人为我们宣传,但是得到的效益并不高,而且会存在依赖性。我们想通过自身的方式进行,但是我们我们没有渠道,更不明白宣传的主要方式,随后我们的转型发生了停滞。

TIM截图20180808111124.png

就在这个不知所措的时候,我们在网上发现了一家公司,就是广州微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微视网媒),就在我们不知道如何进行有效宣传的时候,微视网媒给了我们非常大的帮助,他们通过新闻营销的方式在前期帮助我们开展了新闻发布会,在一定程度上有效的提高了我们的销售额度,并在随后又给我们开展了记者采访通过这前期的帮助,我们的品牌销量在初期不仅得到有效的提高,更在这一段的时间中,我们的品牌知名度也有了一定的提高,这让我们再一次看到了转型的希望。而且品牌成立之初,软文的撰写对于我们品牌来讲是一件非常有力的措施,不仅可以帮到我们品牌进行一个高性价比的宣传,还能精准的受众,对于这点,微视网媒更是全方位的负责,为我们撰写了品牌相应的软文。

在于微视网媒合作一段时间后我们的品牌知名度得到了有效的提升而且我们网络品牌的转型可以说有了很大的进步。从中了解到,微视网媒拥有着3000多家报纸,都是一手渠道进行发稿,对于客户都是采用一对一服务,没有存在任何敷衍现象,切实的帮助到了每一位需要帮助的顾客,对于我们最初的新闻发布会更可以在我们品牌的宣传手册中得到展示,让我们的品牌能力再一次得到了提升。这家公司通过自身优势的资源条件能够有效的帮助各种企业在步入互联网时起到完美的宣传,让那些不知道该怎么宣传的企业和个人懂得宣传的方式,而且通过低廉的价格更能够帮助那些中小企业的完成互联网的转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