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FX:黄金诈骗 白银历史高点指日可待

尽管这两种贵金属的价格都在全球经济不景气和美元走弱的情况下飙升,但ALANFX认为,银价仍将超越黄金。今年,金价创下2011年9月以来的新高。由于流感大流行没有减弱的迹象,投资者纷纷逃离“避风港”资产。

金价隔夜创下每盎司2021美元的新高,首次突破2000美元。最后一次交易价格为2020.30美元。一夜之间的地缘政治动荡可能会加剧油价飙升。现货金价今年迄今已飙升逾32%,有望创下1979年以来最好的一年。与此同时,白银价格也紧随其后,今年迄今已飙升逾30%。

ALANFX预计白银的表现将优于黄金。世界经济将反弹,这将推高工业消费。这将增加对银的需求,银有许多工业用途。含有更高的工业成分。因此,白银在工业消费中的供给需求构成要高得多。在我们看到全球经济复苏的环境下,这也是买入白银的另一个原因,制造业活动的反弹推动银价高于黄金。

拜登效应

美国大选也可能发挥作用。该行分析师表示,如果拜登赢得美国总统大选并实施绿色基础设施计划,市场将对白银的潜在需求进行更多的定价。根据拜登的计划,通勤列车、公共汽车和客运车辆将使用电力或清洁燃料,并开发清洁的轻轨和公共汽车系统。此外,该计划还包括提供奖励措施,升级住宅和商业建筑,使其更能抵御极端天气。

银在越来越多的医疗应用以及5G电信网络的电子元件中的使用。总体而言,这两种贵金属都将继续反弹。在我们看来,黄金和白银都有很多上涨空间,而且即使是黄金,白银也将继续闪耀。一些因素“使投资者对法定货币——尤其是美元——的不信任感急剧上升,其中包括货币宽松和政府在管理冠状病毒爆发上的支出激增。

ALANFX认为,金价和美元的关系是相反的。由于美元兑其他货币的汇率一直在下跌,这种贵金属在其他货币中的价格将变得更便宜,进而刺激对黄金的需求,并导致价格上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