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万达与桩源充电桩达成合作,响应新基建计划推进智能充电桩建设

如今,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电动自行车的身影,但违规停放和私拉电线充电等问题,也埋下了诸多安全隐患,极易引发火灾等事故,造成人员伤亡。为切实改善充电情况和提供更多基础化服务,杭州拱墅区的万达广场物业负责人积极行动,率先在该片区设置了桩源智能充电桩,不仅提升了广场整体面貌,也消除了“飞线”带来的安全隐患。

万达广场有关负责人表示,除了安装桩源的万能慢充,万达广场还在位于路上的停车棚里建设了桩源的万能快充,满足一些人群应急充电的需求,也得到了较好的反响。

“目前,桩源充电桩设备已经大致布局完成。下一步,从后台观察使用率,及时对情况作出相应判断。此外,我们还将继续完善桩源充电桩所在的位置,进行合理性调整,进一步满足市民骑电动车出行时的充电需求。”

目前,国家大力倡导保护环境,建设“两型”社会,发展绿色节能产业,这使街道上的电动车数量逐渐增加,对电车充电的需求不断上升。因此在公众区域里建立充电桩,可以解决公众迫在眉睫的充电问题,桩源顺应国家政策,积极推进智能充电桩,为智慧化社区出一份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