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F平台:一个十年CBF平台老司机的交易心得

我是一个有着在CBF平台做了十多年外汇交易经验的老司机,很负责的说,外汇市场是能够盈利的。

最近,疫情原因全球实体和金融市场动荡,实体行业很多人的资金无处可投,很多朋友也问我有关外汇的事。事实上,朋友们更关心的是能否真正用外汇赚钱,是否真的能赚钱。

投资是普通人成为上流社会最快的渠道之一,稳健持续的财富增值,能使人们在最短的时间内积累大量的财富。外汇行业是一个很容易进入、但是很难赚钱的行业,所以很有可能任何人都能短期简单地赚钱。困难在于很少有人能长期稳定地赚钱。只要你有一个良好的交易系统,一个良好的止损,和良好的心态(划重点),尝试做长期交易和锁定头寸是一个很好的方法来提高你的技能。每月、每周在外汇市场上赚钱比较好,但有办法赚钱。

今年的金融市场动荡起伏很大,外汇市场作为可以做多做空的平台,抓住机遇,是可以实现有效盈利的。

CBF专家提醒:首先需要有个良好的交易习惯,总结适合自身的理论基础:

在技术方面,简单的归类是:基本面——产生交易——进行回溯测试——良好的利润、提款和准确性——调整交易——制定止损止损的风险控制计划,选择合适的杠杆和头寸——模拟交易——良好的利润提取和准确性——选择平台——交易——选择外汇,

首先我们要面对外汇渠道的选择,在国内进入外汇交易市场有两种渠道:

一是国内各大银行提供外汇投机,但交易成本过高。国内银行可以考虑长期经营的话,是可以考虑国内银行的,毕竟国家银行直接与银行打交道,这在安全性方面更安全。

另一个低交易成本是通过CBF外汇经纪人进行的外汇交易。

t0144e5ecc92b590864.jpg

CBF外汇交易平台的盈利模式;

在ECN交易平台的点差价是浮动的,CBF平台只能根据其运营模式赚取交易频次中的佣金。

STP经纪商的点差有两种,一个是固定从银行获得的价差;另外就是是从多家银行中选择最优的买入价和卖出价,让价差浮动。

通常,我们联系不同平台的代理商,每个代理商都会提供不同的服务。

在此CBF专家提醒:选择一个好的平台,会使交易事半功倍,既不能盲目相信网上的谣言,也不能置若罔闻。我们要实事求是,既不盲目相信网络上的流言蜚语,也不能充耳不闻,对客观现象有自己的看法。

1、认准是否是否政府监管的正规机构?

2、相信口碑,认可老品牌;

3、敢于花钱的才有真实力;

4、客观对待网络负面新闻;

5、官方是否和交易存在合作关系

以上就是“CBF平台:一个十年CBF平台老司机的交易心得”的内容,在此CBF平台提醒:投资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

从事证券投资或期货交易,请通过合法证券期货经营机构进行。合法机构名单可在官网查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