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守财税”入选品牌强国优选工程成员单位

  品牌是企业无形的财富,也是综合国力竞争的重要力量,正是意识到此,“品牌强国”战略应运而生。为贯彻落实这一战略,《发现品牌》栏目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联合主办自主品牌推广平台——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工程(简称:品牌强国优选工程)。

  优选工程以征集、遴选成员单位、行业典范企业为主线,旨在打造专业性、国家级、国际化自主品牌推广平台,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树立新时代中国自主品牌形象。

  日前,“共创守财税”经过资质审核、舆情监控等层层筛选,成功入选为品牌强国优选工程财税行业优选成员单位,企业信息录入品牌强国优选工程数据库,在国家级平台向公众展示品牌形象。

  “共创守财税”是广东共创守财税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始终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的财税服务,为中小企业的发展助力。

  企业的财税管理是企业经营管理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内容。而随着市场经济日趋规范和完善,财税管理在企业竞争中所起的作用越来越大。但在当前的市场经济条件之下,企业为了自身的生存和发展,必须做好生产经营和财务管理工作。

  但对于中小企业来说,财税管理是一项相对复杂的企业管理项目,因此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将财税的整体管理交给专业的财税公司。同时,进一步提高纳税意识,并通过合理合法的方法来降低企业经营成本、提高财务管理水平,最终提高企业竞争力。

  广东共创守财税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为中小型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的财税公司。自成立以来,共创守财税秉承“以人为本、服务为先、高效诚信、与时俱进”的核心经营理念,不断拓展业务并推动覆盖至广东省各城市。

  为此,共创守财税运用现代化的经营管理体制,广纳管理人才和技术人才,现已集结了一支思想新、业务精、团结一致的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共创守财税将以此为基础,并本着"诚信服务,顾客至上"的服务宗旨,持续为中小企业服务。目前,已成功为2000+家企业或个体提供工商注册、记账报税、税务筹划、商标办理相关服务。

  未来,共创守财税将不断探索更加合理有效的财税管理方式,助力更多中小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