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线下媒体准独角兽企业——奥云水众,强势布局本地生活!

  近年来,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随着5G时代的带来,2022年中国数字经济总量约50万亿元,占GDP比重超40%。在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推动下,本地生活服务行业各领域保持稳定增长。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预计2025年本地生活服务规模将超2.5万亿元。随着传统电商红利期消失,线上引流成本成倍增长,传统电商发展遭遇瓶颈期,实体店的价值越来越得到重视,本地生活数字化发展成为了互联网下半场的主战场。本地生活社交电商,正迎来黄金发展十年。

       如何打造万亿级本地生活流量入口,将成为关键。奥云水众应势而生。

  奥云水众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广告分发、智能净水媒体平台的创新与应用、高新技术研发与数据处理的科技创新企业。是国内首家基于智能直饮水净水硬件为媒介的物联网精准传播平台。

  资本加持

  奥云水众依靠多年沉淀的直饮水设备制造经验、丰富的广告媒体资源,2 0 2 1年奥云水众与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及高德地图联合开展全民绿色健康水工程公益项目,初步在全国铺设1 0万台净水设备。致力于改善饮水环境和提倡更加环保、绿色的饮水方式 ,届时将为千万计人员提供健康饮水和减少了近4 5 0 0万立方米的塑料瓶垃圾,为环境减少约6 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全面贯彻国家禁塑令和碳中和,响应国家可持续发展的理念。项目一经推出就受到政府、媒体以及资本的认可,在经过数家民间资本投资后,又成功获得中国水务集团战略投资至Pre-A轮,累计获得近亿元。

       凭借着公司强大的资金实力、资本加持以及各界资源的追捧,奥云水众于9月份正式启动全国合伙人招募,致力通过1-2年时间,完成市场布局。(60%城市,覆盖1800个市、县)

  以刚需用水、公益送饮水打开线下流量入口,以场景化布局,实现数字化精准营销;通过精细化运作,沉淀私域流量。以模块化运营构建数字化本地生活服务平台。

  成为奥云水众的合伙人,一次铺设,长期获利,用户免费喝水,合伙人赚取收益,领多赚越多。

  奥云水众会以用户第一、开放、合作、利他、共赢为目的,让合伙人规避资金的风险,并且提供培训、管理、运营、技术、物料、资源等助力。

  奥云水众将始终以用户为中心,不断加大平台的投入,更好的承担社会责任,更多的创造社会价值,与广大合作伙伴一起发展共赢。

  奥云水众是一个低成本、低分险、利润高、无门槛的创业计划,

  现在开启火爆招募合伙人,期待您的加入,

  让我们并肩作战翻开历史性的一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