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Chain全球首发Bibox,打造新一代分布式物联网基础架构

北京时间2018年2月8日,CPChain物信链将首发于全球首个人工智能交易平台Bibox。

继区块链技术在银行、保险、农业、社会公益等领域纷纷落地之后,在物联网领域的应用出现集中式爆发。一直较为低调的项目CPChain物信链终于登场,作为一个全球项目,CPChain的团队遍布全球,其支持者也分布全球。

对于陌生的朋友来说,什么是CPChain物信链呢?

一句话:“CPC团队实际上是想打造一个物理的信任网络,它是结合区块链和物联网技术来实现信息与物理系统的融合。”

物信链(CPChain,Cyber-Physical Chain)是新一代物联网的分布式基础架构,旨在结合分布式存储,数据加密计算,区块链技术,重塑物联网基本架构,构建一个面向物联网系统的基础数据平台,提供数据从获取、存储、分享到应用的全流程解决方案,解决现有物联网“烟囱式”体系中存在的一系列挑战,降低设备互联成本,有效保护数据隐私,最大化物联网数据价值。

在商业落地方面下,CPChain物信链能做些什么呢?

大规模物联网数据开放共享平台,为物联网数据分享与应用提供安全与激励机制。通过数据的实时流动体现数字经济的内在价值,同时大幅提升行业系统的效率与智慧能力,实现信息系统与物理系统深度融合与价值传递。

值得一提的是,西欧及北美的区块链爱好者们对该项目有着非常高的热情。对于来自国际的认可,团队谦虚地认为还有许多不足之处。区块链是全球化的信任机器,那么面对来自国际的信任,CPC团队里经验丰富的科研带头领导不会辜负期许,必将交出令整个行业内令人满意之答卷。

Bibox作为一家“人工智能加密数字资产交易平台”,率先把“AI人工智能”技术引入数字资产交易,为投资者解决旧时代交易平台面临的诸多问题,提供一个真正公开、公正、透明的交易环境。

Bibox平台采用最先进的分布式集群架构,对系统进行微服务拆分设计,保证平台可以容纳千万级用户吞吐量和超高的容错能力。Bibox交易系统采用每秒百万级的内存撮合系统,可让每一笔订单都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

CPChain首发bibox是双方互信,相互认可达成共识的结果,bibox一直对资产品种有着严格的筛选机制,此次能够首发CPChain意味着对CPChain的认可,而CPChain团队也一直见证bibox的高速发展,愿意与bibox携手满足广大用户的投资需求。

CPChain物信链项目登陆Bibox具体时间如下:

北京时间2018年2月8日11:00开放CPC充值/提现;

北京时间2018年2月8日14:00开放CPC/BTC,CPC/ETH交易对。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