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ash,会成为下一个百倍币么?

笔者对于区块链的投资一直是基于其实际价值和落地应用上,一直在期待币圈支付宝的出现,最先引起笔者注意的就是雷达币了,然而雷达暂时未做到包容多种数字货币,所以笔者一直犹豫要不要将雷达列入长线持仓币种里面。

但是,近期,另一款国产区块链——kcash成功引起我的关注,先是私募时被硬币资本的李笑来三秒秒杀,后1月2号首发okex,官方定价0.45,当日最高拉到6元,后稳定在1.35,取得首日300%涨幅,后再次发力,截止现在,报价2.69,涨幅600%,这个机构的宠儿会是下一个百倍币么?

钱包应用一直是数字资产行业不可或缺的基础设施之一,但能够同时做到安全,便捷的钱包并不多。上线3个月用户量突破10万,用户日留存40%的数字货币钱包Kcash,想在安全,便捷的基础上,做到一站式管理,致力于打造数字资产行业的“支付宝”。

基础应用——多币种钱包

币圈交易的朋友应该一直很苦恼一个问题:不同币种的兑换,传统交易所渠道不方便,容易损失,但现在kcash通过区块链智能合约已经实现了比特币、以太坊、莱特币等60多种数字货币的自由兑换,解决了之前不同币种之间兑换成本高的痛点,而且转账速度极快,几乎秒转秒到!

应用升级——可刷卡的数字货币钱包

设想一下,以后无论你去到哪,不用兑换货币,直接拿起手机,用你的数字货币资产进行买单,这是不是一件很酷的事情!kcash跟发卡机构Master/Visa合作,为用户提供在线申请虚拟卡和实体卡,以后就可以很开心了,真真一币在手,天下我有!当然,这个还在研发中,不出意外的话,2.3月份就可以看到了。

目前,kcash的群也建了不少,2018年,kcash会从众多数字货币中脱颖而出,干掉比特系、以太系,独领风骚,成为下一个百倍币、千倍币,还是可以期待下的。当然,笔者目前手上也持有一些kcash是打算长线持有的。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