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批准加密货币交易app 助涨比特币和山寨币上攻行情

在纽约金融服务部门于本周一授予Square一份数字货币许可证后的一个小时内,加密货币市场增长了约130亿美元。

Square现金应用程序已获BitLicense的批准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初创公司Square于本周一宣布,纽约监管机构已批准该公司在加州推出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根据Square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新的加密服务将通过Square的现金应用程序提供。Square每月拥有700万活跃用户。

Square与纽约金融服务部(DFS)发布的官方新闻稿一起证实了这一消息。

在一份声明中,主管Maria Vullo说道:DFS对于批准Square的申请一事表示非常高兴,同时我们欢迎他们进入纽约不断扩张以及监管良好的虚拟货币市场。DFS将会继续努力支持一个充满活力和竞争性的虚拟货币市场,在全球市场上连接和授权纽约人,同时确保强有力的国家监管监督能够到位。

Square于去年秋天为现金用户推出了比特币购买计划;到1月份,大多数用户都可以访问加密货币交易平台。Square今年3月宣布将寻求比特币交易牌照以此把比特币交易带到美国人口第二多的州。

据报道,这一现金应用程序通过其比特币交易服务获得了3400万美元的利润。

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的上涨情况

加密货币在世界时间12:22到13:27之间增加了大约130亿美元的市值,使其总市值达到2895亿美元。同期其总交易量飙升逾15亿美元。

据CoinMarketCap统计,截至发稿时,流通中的所有加密货币的总价值为2871亿美元。这意味着从上周的熊市的最低点已经增长了约230亿美元。

在Square现金应用公布后,比特币达到了6781.14美元的高点。根据BarCart的数据,比特币最近一次的交易价格在6716美元左右。

随着主要交易所的价格逼近6300美元,这一资本化程度最高的加密货币昨日早些时候显示出崩溃的迹象。上周末,由于多头未能延续上周的反弹趋势,BTC/USD几乎没有变化。

尽管比特币最近有所上涨,但其在6月份的跌幅仍在10%左右,而今年的跌幅更是超过了50%。

山寨币作为一种资产类别于周一下午的上涨了超过80亿美元。比特币之外的数字货币价值1722亿美元,占整个市场的60%。

排名前十的加密货币都有上涨。从上涨的百分比来看,波场表现最好,上涨了5.4%至0.045美元。以太坊的价格上涨3.4%,来到了517.46美元。BCH上涨了近4%至884.28美元。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