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西北院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

  12月28日上午,中联西北院有限公司在科技办公楼三层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史德华,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主持工作)张敏,中共陕西省委科技工委委员、二级巡视员郭杰,组织干部处干部张昊出席会议。会议由中联西北院有限公司梁晓光同志主持。

IMG_1751.jpg

  会上,张敏同志宣读了有关任免文件,任命于文海同志为中联西北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梁晓光同志不再担任中联西北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职务。

IMG_1769.jpg

  郭杰同志代表省委科技工委讲话。他指出,中联西北院是中央在陕科研院所的杰出代表,是陕西科技优势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对梁晓光同志担任党委书记期间,以党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梁晓光同志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岗位上继续为中联西北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于文海同志尽快适应新的角色,紧密团结班子成员,紧紧依靠全体职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再攀高峰。他对中联西北院有限公司党委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勇于担当作为,三要带头廉洁奉献。

IMG_1795.jpg

  史德华同志在讲话中通报了本次干部调整的相关情况。他指出,梁晓光同志自担任中联西北院党委书记以来,团结带领党委班子一起,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政治核心作用,努力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市场竞争优势。这次调整后,希望梁晓光同志能够继续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希望于文海同志尽快进入角色,扛起党政“一肩挑”的重担,团结带领好班子,按照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的要求,充分发挥好党委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引领中联西北院实现更大的发展。

  他对中联西北院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二是要讲政治,顾大局,坚决贯彻中国联合党委决定;三是要提高站位,认真抓好集团巡视整改工作;四是要坚决维护班子团结,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扎实做好党委换届准备工作。五是要持续强化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IMG_1807.jpg

  中联西北院有限公司梁晓光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他对上级党组织、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多年来对他本人以及中联西北院的关心、爱护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从三个方面表达了心愿和态度。一是坚决服从,完全拥护上级党组织的决定;二是衷心感谢,感谢公司领导班子多年来的同甘苦、共奋斗;三是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他饱含深情地表示,在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无论岗位分工如何,他始终对公司充满深情,为公司奋斗的决心矢志不渝,要为全力打造“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综合型工程公司而继续努力奋斗。

IMG_1827.jpg

  中联西北院有限公司于文海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一定把信任转化为责任,把责任转化为使命担当,接好党委书记的“接力棒”,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并努力做到以下三点。一是永葆忠诚之心,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永葆进取之心,担当作为抓党建。三是要永葆律己之心,干净做事守底线。他深信,有中国联合党委的坚强领导,有省委科技工委的悉心关怀,有1000余名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只要始终强化“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意识,始终强化“如履薄冰”的律己意识,始终强化“富民强院”的担当意识,在信念上永不滑坡,在精神上永不懈怠,在工作中永不退缩,就一定能够助推“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综合型工程公司宏伟愿景的早日实现。

  中联西北院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第一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