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吹黑哨:外汇天眼虚假评分泛滥

这篇文章写出来,可能过不了多久就会被公关掉,但是我想尽快把黑幕揭露出来,让更多人免于上当!都说外汇水深,但很多人刚进外汇行业,不明所以轻信了假平台,损失惨重。

其中骗子固然可恶,但是给骗子做背书的,树牌坊、给骗子虚假宣传的“外汇排行榜”却更为可恶!在互联网里,一些所谓的“品牌榜”、“畅销榜”、“信誉榜”,已沦为变相捞钱的工具,编织出一个个“消费陷阱”,而在外汇行业里,“外汇天眼”尤为虚假!

为什么要说“外汇天眼”吹黑哨呢?有什么证据吗?

由于特殊国情下的外汇管制制度,近年来外汇交易市场一直属于无政府监管状态,没有足够的谨慎或经验用户,很容易被黑平台坑骗。这给了一些外汇排行榜钻空子的机会,外汇天眼应运而生。

根据爆料,外汇天眼幕后老板早期是做DDT外汇的,DDT外汇有两个网站,一个是ddtlegend,一个是之前的ddreamtech,DDT外汇做了三年,骗了投资者十几亿人民币。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查一下,真是投资者的血泪史。

而早期的外汇天眼就是用来包装自己的DDT项目,用来左手倒右手的,一方面表面“真实可信”的排行榜给虚假项目作信任背书,一方面虚假给那些投资者说自己在某某排行榜的信息证明了自己,殊不知上下都是骗子。

在外汇天眼里,已经暴雷的DDT项目被包装的很好,很多投资者都没想到吧,以为这些排行榜很公正、可信,把外汇天眼当成最重要的风向标,以为筛选出来的平台都是正规的,其实用户的一只脚已经踏入了深渊!

外汇天眼靠着所谓“真实”的信息,给一些假冒平台、骗子平台做信任背书,一起合伙坑骗用户。外汇天眼斥巨资,在各大搜索引擎、问答、某乎上标榜自己的专业性、公正性,实际却做着坑骗用户的事情。

熟悉外汇行业的人都知道,外汇天眼先建立所谓的“公正”排行榜,表面上为投资者推荐信誉良好的平台,实际上逐个向各大平台推出“旗舰店”收费。购买了“旗舰店”服务,那么骗子平台摇身一变就变成了高评分的“有资质、监管中”,顺利洗白。

比如STD标准这个知名黑平台,早八百年前监管就已经失效,属于超范围经营,多少投资者被STD标准害的倾家荡产,然而这种靠诈骗为生的平台在外汇天眼的官网上居然是挂在首页的品牌旗舰店。

无独有偶,马汇horseforex平台因出金、虚假宣传等问题负面消息不断,在外汇网站“外汇密探”的评分为CCC(评分十分低),标注投诉多。在“外汇天眼”的信用评级中,评分为7.22,总排行靠前,属于外汇天眼“推荐平台”。

其他的不一一细数了,外汇天眼利用“旗舰店”服务,误导投资者,很多优秀外汇平台因为拒绝向虚假排行榜低头,在“外汇天眼”都是各种超低分,并提示“天眼评分过低请远离”,而各种虚假平台为了骗取投资者信任,在“外汇天眼”里购买“旗舰店”服务,误导投资者。

除了平台排行数据造假,外汇天眼每个月都会发一个“最烧钱交易商排行榜”,难道花钱多的就是好平台?很多人说,这其实是敲诈排行榜,很多都是迫于无奈才给钱的,差不多大半个外汇圈内的交易商已经接到过他们的“热情邀请”了!

不购买“旗舰店”打广告的交易商他们就往死里黑,不断黑你:比如安排机器人在你的页面下发布虚假评论,黑到你屈服为止,严重损害优秀平台形象。

同时,又为一些骗了大量投资者的黑平台站台,让他们开旗舰店。把无资质、无监管改成有有资质、有监管!和黑平台双双得利,最终买单的肯定是误入黑平台的广大投资者。

19年11月29日外汇天眼创始人接受专访时宣称,“外汇天眼最初的定位是,帮助更多想要投资外汇交易的投资者规避风险,以免遭遇黑平台导致经济利益受损。”“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外汇天眼会一如既往,让黑平台无处遁形,让投资者安心投资。”

外汇天眼正义凌然的话语与截然相反的是和现在吹黑哨的行为形成鲜明对比。

在这里告诫大家,一定要选择可信的外汇平台,选择可信的外汇评分网站。不要相信虚假排行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