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女神陈建英受邀直播公益助农 彰显“网红企业家”责任担当

2020年是国家助农脱贫攻坚之年,在本该喜获丰收的季节,却因新冠疫情影响,不少农户出现农产品滞销,生产生活面临实际困难。为切实践行公益理念,坚持开展精准扶贫,热衷于公益事业的互联网女神陈建英积极响应农村电商精准扶贫举措,受邀为滞销的优质农产品开展公益助农·直播带货活动,助力农产品上行,帮助解决农户各种难点痛点问题,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和高度关注。

互联网女神陈建英拥有互联网行业十七年实战经验,一直以来非常重视践行社会责任,通过多种方式踊跃参与公益,助力扶贫工作开展。当前,站在5G直播带货的大风口,本次公益助农直播带货活动展现出强大的生命力,整场直播人气爆棚!通过线上的直播推广宣传,为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农民,探索出一条特色农产品跨区销售的新路子,在打破农产品的地域限制、缩短中间环节、帮助农户解决信息不对称的难题,并提升原产地农产品的种植标准和产品品质,精准助力农户走出困境,不再为销路发愁,实现有尊严的脱贫,促进长远发展的同时,让消费者买到产地直发的优质农产品。

作为一名资深互联网行业和电商行业专家,互联网女神陈建英及其团队对网络新媒体运营、传统企业的互联网化转型有比较深入的研究,在移动互联网方面的微营销、自媒体运营、直播运营、网红打造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尤其擅长IP打造、热门事件营销策划、粉丝引流变现、社群运营、短视频、直播带货全盘策划等。本次直播助农公益活动,之所以能为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提供了发展新思路,就是借助互联网的东风发展“三农”,借助互联网精准解决农户实际困难的体现,是急民之所急,思民之所虑,也是陈建英践行“网红企业家”使命担当的具体表现。

陈建英除了是一名心系三农的网红主播,还“身兼多职”,她是广东中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MCN机构联盟会荣誊会长、广东省现代移动互联网研究院新媒体研究中心主任、新浪微博签约自媒体人、知名互联网资讯博主、广东精英微商会常务副会长、广州大学电子商务研究院专家、广东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农村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创业专家、硒遊纪创始核心股东等,曾先后出版了《解密社群粉丝经济学》、《互联网+大数据》、《VR战略:从虚拟到现实的商业革命》、《网红经济3.0》、《掌控微力》等畅销著作,书中关于互联网的研究理论、市场应用、实操心得与趋势发展等,得到广大客户与各行业领导的高度认可和支持!

17年来,陈建英一直致力用互联网服务政府、企业,并始终以超前的眼光、敏锐的流量触觉、无私的付出、贴心的指导为各大品牌创造更大的价值。而本次采用的直播新玩法在助力农产品上行方面也取得了骄人战绩,得到了农户们的认可,还吸引了来自全国各行业、各个直播基地及超级粉丝的狂热追捧及紧密合作。

接下来,互联网女神陈建英将不忘初心,继续发挥自身和团队优势,以实际行动积极开展公益直播项目践行扶贫初心,努力为脱贫攻坚作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王九山团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