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理财收益再创新低 投资者亟需财富增值新思路

近年来,市场流动性较为宽松,利率整体走低,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跌跌不休”。融360大数据研究院数据监测显示,7月人民币非结构性理财产品平均收益率已经创下自2016年12月以来的44个月新低。

数据显示,2020年7月人民币非结构性理财产品平均收益率为3.78%,环比下降2BP,同比下降35BP。这样的收益很难满足投资者的财富增值需求,但股市动荡不安,P2P行业又面临国家重点整治。因此很多投资者都迫切需要寻找稳健实现财富增值的方式。

业内人士表示:近年来流动性较为宽松,市场利率整体走低,固收类理财产品收益率也随之下跌,未来低利率市场环境将维持较长时间,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仍有下跌空间。

而与之相反的是,国家对于实体经济的发展一直都是大力支持的。尤其是外贸行业,自从“一带一路”政策出台以来,更是发展十分迅速。国家先后出台了很多稳外贸的政策和措施。可以说前路一片大好!同时外贸行业也出现了“全民外贸”这样适合国人投资的新模式!

记者在对全民外贸进行调研时发现:这是一家顺应国家政策成立的专门做外贸代购的平台,采用一键代购,托管营销的模式,用户只需下单代购商品,后续的报关、海运、清关、配送等均由其主体三益集团负责。30天销售周期结束,用户即可拿回代购本金并赚取1.2%的代购利润。(例:代购10000元的商品,30天代购周期结束后,可获得代购成本+利润共计:10120元。)。

记者采访了几位全民外贸的平台用户,咨询他们代购的体验。来自武汉的刘先生提到:早就听说外贸行业的利润高,可自己就是不知道如何参与。全民外贸用外贸代购的模式让自己参与了外贸,既挣了钱,又为国家外贸尽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当然会支持了。

合肥的高先生说:自己投资一直都是偏稳健的风格,所以选择的理财产品大都是银行理财和货币基金。不过这两年收益太低了,而全民外贸利润能够达到1.2%,还是实物商品交易方式让自己非常放心。回款一直非常准时!自己还是很满意的。

当前金融理财领域变幻莫测,而外贸行业则前途大好。全民外贸为国人参与外贸,享受外贸红利提供了便利,也必将成为国人实现财富增值的最佳选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