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大连圣亚副董事长毛崴建议将品牌升级为“大连旅游”

上市公司大连圣亚持续引发关注,在经历了新任董事会被暴力冲击的事件之后,大连圣亚副董事长毛崴此前在住院期间发布声明,自荐为公司总经理,并承诺10年不减持。

9月13日,《浙商》记者再次收到大连圣亚副董事长毛崴的建议信,为大连圣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毛崴建议:

一、大连圣亚与实力雄厚的国资展开深度合作,如大连旅游集团,并配合国资股东做好公司的发展规划,同时派遣督察组主导审计工作;

二 、将大连圣亚品牌升级为“大连旅游”,深度引领大连旅游业,请董事会和全体股东及职工参与讨论,并号召全体市民参与讨论。

毛崴的建议函

毛崴告诉记者,在医院住院期间,夜不能寐,针对此前自荐为大连圣亚总经理,毛崴表示:“虽然目前只是自荐,但绝不是一句空话,既然很多人关心,我可以坦率地透露一些想法,提出一些建议。也希望更多的人关注到大连圣亚,特别是大连市的领导与市民。”

毛崴表示,大连圣亚作为大连旅游业的龙头企业,是旅游板块唯一的一家上市公司,背后是全体股民的利益,希望能够集思广益,立足本地,立足大连旅游。

针对建议信,毛崴表示有三点目的:“首先,紧紧依靠国资,整合大连本地资源,形成全域旅游的内循环;其次,紧跟国家战略,辐射东北;再者,辐射大西北,形成外循环。”

据记者了解,毛崴已于9月12日出院。针对9月7日的大连圣亚股东大会暴力事件,目前大连市公安局并未给出调查结论。

9月10日,《浙商》记者曾前往大连证监局递交采访提纲,就大连圣亚目前的两家律所信披“打架”、原管理层非法披露信息、监管层“双标监管”等问题征求回应,截至目前,大连证监局并无回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