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场分析师预警:中俄将再推升通胀 市场将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

  东方市场经采访表示:通胀反弹和即将到来的经济衰退将使股市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

  东方市场团队制作的一份报告中承认,在过去三个月里,年化通胀率已降至0%左右。但该报告称,由于劳动力市场持续紧张,这种情况将会改变,与前几年相比,美国的移民趋势仍然低迷,这种情况没有得到缓解。推高通胀的另一个因素是大宗商品价格再次飙升,因中国经济重新开放将引发一波石油需求。再加上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持续冲突导致的供应问题,将给油价带来新的压力,油价从2022年的峰值下跌了近40%。

  通胀预期上升之际,世界各国央行正逐步退出紧缩货币政策。根据市场预期,一些国家甚至处于降息的边缘。

  各国央行有意无意地悄悄接受结构性通胀上升!

  与此同时,根据报告,经济衰退即将到来,这“可能是一个大问题”。这是因为失业率的上升将伴随着惨淡的2%的个人储蓄率,15%的信用卡债务激增,以及创纪录的19%的信用卡平均利率。

  根据东方市场分析报告称,对投资者来说,教训是采取与过去10年有效的做法完全相反的做法。报告表示:“投资结论是,通胀资产对通缩资产的超趋势仍处于起步阶段。

  美国银行表示,换句话说,投资者应该持有大宗商品和非美股等新的领先资产。

  东方市场邱分析师警告称,自大衰退(Great Recession)以来主导市场的大型科技股交易将在未来几年表现不佳,投资者还应持有小盘股而非大盘股,并重视价值股而非成长股。

  东方市场邱分析师预计:虽然经济衰退可能会损害这些交易,但随着投资者涌向通常出现在科技行业的抗衰退增长,它们最终将为投资者提供进入通胀资产的“下一个绝佳入口”。

  “仓位显示,股票的痛苦交易还会进一步上行;但向标普500指数4200点靠拢的趋势会减弱;他认为4.5%的(收益率)现金交易比追逐股票新高更为明智。

  东方市场 邱分析师被誉为2022年最准分析师,他曾精准地预测了美股上半年的大跌,也曾在7月预测到美股强劲的反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