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燕窝市场,这个中科院花胶燕窝值得选择

近年来,随着国内经济实力和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升,有关部门和产业界也越来越重视健康产业的发展,到2020年基本建立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业体系,中科院生命健康尚好燕花胶燕窝认为:未来十年是大健康产业的黄金十年,拥抱趋势和变化,就能拥抱未来。

随着《健康中国2030》等重要文件的印发,标志着在政策下,大健康产业即将迎来巨大红利。中科院生命健康花胶燕窝饮积极响应政策号召,以“健康中国2030”为指向,推出即食燕窝新锐品牌“中科院生命健康尚好燕花胶燕窝”涵盖多种针对亚健康人群、免疫力低下及有保养需求群体的产品,并获得市场的一致好评。

燕窝的由来历史悠久,根据历史记录,我国首批燕窝是由明朝郑和下西洋时发现,并在返程回国之时,带回皇宫。燕窝作为皇室特供上品,一直享有尊贵的地位,同时燕窝位列中国四大传统名贵食品———燕、鲍、翅、参之首,被奉为食补极品和名贵药材。

燕窝属于上等的保养良品,极受中高端阶层的喜爱,而中下层阶级却受制于经济等客观条件,无法感受到燕窝给人带来的巨大效用。纯种燕窝极其昂贵,时至今日,社会经济条件日渐走向小康阶级,但是燕窝也并不是家家户户都能够享受得到。

在此我们要了解一下传统花胶燕窝的优缺点:

1.0时代,炖煮时代,,经过燕窝,花胶的选择,泡发,炖煮,至少需要12-24小时,很多时候不是说大家买不起花胶和燕窝,而是在选择,泡发,炖煮时需要消耗大量的时间,人力,精力,优点是,自己选取的花胶和燕窝,更加放心,自己炖煮更有一种对品质生活追求的细心,耐心,炖煮燕窝的另外一个弊端是,掌控不好火候,往往温度过高,过低出来的成品都不会很好,炖煮燕窝的另外一个弊端是,掌控不好火候,往往温度过高,过低出来的成品都不会很好

2.0时代,花胶罐头,燕窝罐头饮品,除了提供一定的便捷之外,其他并无优点,里面只有很少量的花胶燕窝,主要是卖的概念,添加大量防腐剂,是最不值得选择的

3.0时代,鲜炖花胶燕窝产品,相比于1.0时代,通过他人的批量式炖煮替代了自己炖煮的麻烦,这是有所进步的,但这个品质到底怎样只能取决于商家了

你无法知道他的整个选材,泡发,炖煮过程,是否品质好,是否卫生,是否专业

鲜炖的燕窝往往价格昂贵,同时却缺乏品质,卫生的保障,一切材料,工艺完全取决于人工的炖煮

因为手工的炖煮很难实现完全的杀菌,所以保质期也非常短,市场大范围流通就很困难

4.0时代,即食花胶燕窝,即食花胶燕窝开盖即食,非常方便,因为是大批量的机械化生产,大大降低了生产的成本,所以价格会比较实惠,所以越来越受到大众的欢迎和选择。

同样的产品,同样的原料,拥有好的技术,才是产品核心竞争力的体现。

由中国科学院生命健康产业联盟研发授权与权威推荐,由杭州仁衡科技有限公司运营。

生产单位是厦门燕之初健康美食品有限公司

燕之初,知名燕窝生产品牌,拥有自己的线下实体店,是中国燕窝生产历史悠久的生产厂家,拥有30多项专利和国际权威认证和生产设备,燕窝来源可溯源,在全球都具有知名影响力。

在整体利好背景下,中国健康产业的产业链正在逐步完善,中科院尚好燕花胶燕窝饮将紧跟时代的步伐,积极响应有关政策,推动更多优质健康产品落地,为健康产业添砖加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