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修护新成分大公开:糖胺聚糖助力,璞棠修护焕颜面膜正流行

硬核修护新成分大公开:糖胺聚糖助力,璞棠修护焕颜面膜正流行

对于敏感肌而言,市面上产品的主要成分大都分为舒缓和修护两种,在成分上,无非就是甘草酸二钾、角鲨烷、神经酰胺和各种专利舒缓活性物等等。但最近,一种名为“糖胺聚糖”的成分,频频出现在璞棠产品中,尤其是璞棠修护焕颜面膜,凭此赢得众多消费者的追捧!今天,我们深入的扒一扒,糖胺聚糖到底有何魅力,让消费者非它不可?

相较于胶原蛋白,糖胺聚糖却鲜为人知,如果不是此番璞棠系列产品的走红,给大家带来了新的护肤体验,想必依然无法被大家熟知。糖胺聚糖(GAGs)是生物组织中普遍存在的多糖类生物活性物质,种类丰富,结构多样,一直以来是知名抗病毒药物专家、中国检科院首席科学家朱水芳博士的主要研究课题。在一次偶然的药物研究实验中,经过朱博士团队的独有创新技术处理,糖胺聚糖竟然焕发出了极强的抗炎舒敏、修复皮肤屏障、提高细胞活力、清除自由基、增强皮肤锁水能力等功效。

正是这是次与美的邂逅,瞬时点燃了朱水芳博士专研化妆品的梦想,在国家鼓励和支持开展化妆品研究、创新的契机,和在一大批资深院士、教授和专家指导下,朱博士牵头研发的璞棠焕活系问世,主攻科学高效,极简修护,深入肌底,从根本上实现了肌肤修护和焕活。

让糖胺聚糖迸发出如此巨大能量的独创技术,就是朱水芳博士团队的多糖增效技术。经过创新技术处理后的糖胺聚糖,使得璞棠修护焕颜面膜的功效得到质的提升,不仅抗炎舒敏效果显著,而且极大激发了细胞活性和新生,可以促进受损愈合,提升了胶原蛋白表达,具有了修护皮肤屏障、抗衰老、抗氧化、保湿等妆品效果。同时,纯天然的多糖类天然产物本身安全无刺激,为品效之美又增加了一层健康保障。

另一方面,璞棠修护焕颜面膜的热销,大大满足了越来越多人对天然成分的追求。除了糖胺聚糖这类明星成分外,璞棠修护焕颜面膜同时含有在抑制黑色素形成和加速代谢方面,双向美白效果突出的优质烟酰胺,以及膜荚黄芪、防风、金盏花、合欢花、天麻、迷迭香六种植物活性成分,不含不含色素、酒精、防腐剂,成分极其安全,适合多种肌肤,甚至是皮肤屏障受损的人群。

璞棠修护焕颜面膜的高品质源自专研,效果胜于雄辩,依托于中检科医药集团强大科研支撑下,璞棠修护焕颜面膜卓能修护,温和舒缓,净透提亮,提升肌肤抵抗力,让肌肤光润透滑的效果,通过中国检科院化妆品技术中心严格效果评价和检测,就是璞棠产品品质的最好证明和保障!

更牛的是,璞棠修护焕颜面膜除了能够作为日常护肤使用,在面对熬夜脸、挤痘痘留下的外伤口等等,还可作为急救面膜,帮助皮肤快速愈合这一点的表现同样出色,这也是璞棠修护焕颜面膜的优势之一,其它主打修护的面膜很难做到这一点!

如果你也饱受肌肤敏感的困扰,不妨试试璞棠修护焕颜面膜,大家都说好的产品,总是不容易选错!

责任编辑:王九山团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