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代领袖企业家峰会(第二届)即将召开

  据悉,由宾利国际产业集团、宾利酒庄、永和企业家俱乐部主办,三度集团、王九山百度霸屏团队联合主办的“中国时代领袖企业家峰会”即将召开。

  据了解,本次峰会以“数字经济时代的商业创新”为主题,邀约行业领袖大咖,和千名企业家共同聚焦数字经济时代背景下企业的机遇、变革、融合、创新等热点问题,深入探讨数字化对企业管理模式、商业模式和成长路径的影响,同时本次峰会邀约众多资本大咖出席,为好的项目对接资金和渠道,快速助理企业腾飞,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次峰会的主要议题有《如何让民营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中国新经济体系下的商业变革之路》、《后疫情时代大健康产业的打造趋势》、《企业股权设计及激励方案落地实操》、《后疫情时代资本投资方向》、《如何在5G数据爆炸时代夺得企业品牌一席之地》、《企业绩效倍增系统打造》、《如何打造企业IP》。本次峰会的主要亮点有“和知名成功企业家面对面交流,解决企业发展瓶颈”“探讨5G大数据时代下企变革创新之路”“为好项目和资本搭建对接交流的平台”“拓展人际圈,结识优秀企业同伴,合作共赢”“握后疫情时代经济走向,中国下一个产业风口大揭秘”等内容。

  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商业发展也进入了新阶段,新一代高新技术为经济增长注入新动力,如今已然是大数据时代,借助5G的力量,企业的大数据以及数字化发展将成为企业经营管理中的一大重点。如今,企业的商业模式快速重构,新技术赋能新商业,新的商业模式不断涌现,引领未来商业思想,促使商业向智慧化发展。

  责任编辑:王九山团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