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专家许会山先生受邀参加2021私域品牌大会

据悉,由社交电商传媒、落地荟、人人电商、主办,佰氏健康赞助,王九山全网霸屏团队提供媒体宣发支持的2021私域品牌大深圳站于2021年9月19日在深圳市登喜路国际大酒店隆重举办。许会山先生受邀参加了本次大会并在会上进行分享。

会上,许会山先生分享到:近年来,随着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大健康产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和广阔的发展前景,我们也逐渐意识到健康产业领域的融合与发展,已经成为我国经济转型的新引擎。在这样的背景下,发展大健康产业,逐渐成为促进经济结构转型升级、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着力点,尤其是进入后疫情时代,消费者对于健康的关注度进一步提升,让企业进一步加快与健康行业品牌融合的步伐。

在许会山看来,与传统医疗行业不同,发展大健康产业的重要前提,就是转变传统医疗产业发展模式,即从单一救治模式转向“防—治—养”一体化防治模式。对于当代人来说,生活节奏快,压力大,经常熬夜,缺乏运动,缺乏睡眠,这最容易出现各种疾病,也会觉得身心疲惫,使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要想解决亚健康的问题,重在解决人们生活方式的干扰,经过长时间的探索与实践,许会山提出一系列的解决方案,从根本上解决亚健康问题。

许会山先生提出要先转变自己的健康观念,结合健康的生活习惯、饮食习惯、运动习惯、良好的心态,再遵循黄帝内经理论“排、通、调、补、固”来调理人体亚健康问题,才能从根本上解决人们的亚健康问题。

以黄帝内经的“排通调补固”为调理顺序的健康理念,搭配健康生活饮食习惯,科学的运动方式,积极的心态,并配合药食同源原理研发的健康食品,利用高科技的研发技术“生物萃取技术+发酵技术+量子技术”将功能性产品的效果发挥到极致,进行形成的一套科学完整的标准化系统,这就是许会山历经多年为企业构建的立体多维亚健康解决方案。

据了解,许会山先生的分享受到了现场嘉宾的热烈反响,并与到场的众多大健康品牌达成合作协议,并表示将与国内大健康品牌围绕大健康新零售开展深度合作,携手打造立体多维亚健康解决方案,未来将着力推进大健康产品溯源、产品运营、市场营销、电商零售、供应链物流等多业务领域的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产品品牌价值。

责任编辑:王九山团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