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江苏省房车露营嘉年华暨房车营地攻防箭大赛(南京站)成功举行

10月31日,由江苏省体育总会主办,省房车露营协会承办的“2021江苏省房车露营嘉年华暨房车营地攻防箭大赛(南京站)”在南京汤山房车露营地成功举行。

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来自南京师范大学、南京汤山房车温泉营地的4支队伍经过紧张有序的比赛,增进了友谊、展示了形象,增强了体魄、提升了素质,也进一步提高了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凝聚力。比赛严格把好疫情防控安全关,圆满完赛并决出前2名,它进一步丰富了户外运动项目和团建活动内容,为推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弘扬体育精神,为健康江苏建设贡献力量。

攻防箭运动是揉合了闪避球和射箭元素演化而来的新兴团体运动,它集时尚、休闲、竞技于一体,是一项适合于团队建设的运动项目。该项赛事由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在2017年创办,由江苏省房车露营协会于2020年引入省内,从全国赛事到省级赛事,省房车露营协会将攻防箭运动与房车露地的运行拓展进行有机的结合,并在全省房车营地中加以推广,探索出“房车营地+户外运动”的体育旅游新模式,逐渐成为倍受群众欢迎的时尚团队运动。

作者:江苏省房车露营协会

信息来源:江苏省房车露营协会

责任编辑:王九山团队

相关文章